超10萬人起訴江澤民 加拿大集會聲援(圖)

發表:2015-07-28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5日,法輪功學員在埃德蒙頓阿爾塔抗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圖片:埃德蒙頓太陽報)

【看中國2015年07月28日訊】據明慧網消息,到7月23日為止,已超過十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控告前中共頭目江澤民。7月25日,加拿大阿爾伯塔埃德蒙頓市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受迫害問題,幫助控告以江澤民主導的對法輪功學員侵犯人權的行為,受到海外媒體的關注。

加拿大《埃德蒙頓太陽報》報導,法輪功修煉者智德(Chi Teh,音譯)表示,在中國大陸,真正的法輪功被迫害致死的人數比估計數量要高得多,他說:「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包括殺害法輪功學員,在勞改營中關押數以百萬計的學員,折磨、監禁、強姦數以萬計的學員,使數千萬計的家庭遭到破壞,以及超過60,000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官員的謀殺。據稱,他們(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被中共活摘,供中共國營醫院進行銷售。」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源於中國、具有五套功法的性命雙修功法,他們的修行強調真、善、忍。

隨著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人數不斷增長,每12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這潛在威脅到了原中共頭目江澤民,因為他擔心法輪功人數比中共黨員人數增長得更快,威脅中共的統治。

1999年6月20日,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追隨者,並以徹底鏟除他們為目標。此後據報導稱,無數修煉者受到騷擾、毆打、無理關押並被送往勞教所去工作,甚至被迫被強摘自己的器官,並通過中共國營醫院銷售。

中共利用未出生孩子威脅法輪功女學員

上週六(7月25日),參加法輪功集會、呼籲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的另一位當地法輪功學員黃春燕(Chunyan Huang,音譯)說:「共產政權通過洗腦、謊言和暴力的方式來控制人民,所以他們不喜歡任何能教人獨立思考的事物。」陳慧蘭(Huilan Chen,音譯)通過翻譯人員分享她在中國作為一名法輪功修煉者而遭受的被迫害故事,而且,她還分享了她在21歲時通過她的姐姐而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得到了很大提高的個人經歷。

陳慧蘭說,在工作中,她曾多次被騷擾。記得她第一次被拘留和被審訊到凌晨時,中共地方官員曾經威脅她和她未出生的孩子。後來,她被拘留了七天。其他被迫害的學員還經歷了洗腦、財務處罰或強制活摘器官。

中國和世界各地民眾支持把江澤民繩之以法

自今年五月以來,超過80,000份控告江澤民的法律投訴已經由法輪功修煉者提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甚至在一年前,這項控告江澤民的運動就已經開始了。

其他10名中共高級官員也面臨指控。

智德說:「這一波控訴顯然是前所未有的。這說明,中國和世界各地民眾出現了把江繩之以法的支持浪潮。」

儘管江澤民下令消滅法輪功,但法輪功已經獲得了超過100個國家的支持。雖然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所受的虐待仍未廣為人知,這與中共官員被指責賄賂其它國家官員和媒體而使之視而不見是有關係的。

曾經積極主張關注法輪功受迫害問題並採取行動的加拿大阿爾伯特省埃德蒙頓國會議員布蘭特•瑞詩吉博(Brent Rathgeber)說:「這些都是應該受到譴責的做法,但(這些做法)並不是為所有知名的加拿大社區甚至加拿大議會和政府決策者所知。」

集會組織者希望提高公眾意識,向中國目前的政府施壓以確保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大陸民眾:對江澤民的審判越快越好

明慧網數據顯示,從5月底到7月23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103,605名(84,835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關部門的訴訟狀副本。7月17日至23日一週內,超過21,389人(18,306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由於網路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其中,因迫害導致流亡海外的24個國家和地區的1,078名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公開的大面積的對江澤民的法律訴訟,使迫害真相更大範圍的鋪開在公眾面前,引發了強烈的社會效應。大陸的老百姓說:「對他的審判越快越好!誰都恨這個壞東西,沒為老百姓幹點好事!害死那麼多老百姓!自古以來沒有像江澤民這樣的,對有信仰的人不僅又抓又害,還把大活人(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挖出賣錢。他太沒人性!」

7月18日,約700名法輪功學員在香港舉行和平反迫害16週年大遊行,聲援「三退」以及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大潮,沿途吸引許多港民、中西遊客,不少港民和大陸遊客表示江澤民很腐敗,他們支持訴江,也有人說:「早就該這樣了。」

法輪功學員開啟的訴江大潮,引發國際主流社會聲援。美國國會眾議員特德.坡(Ted Poe)說:「‘現在到了把江澤民繩之以法的時候了’,他才是應該被送入監獄的人,而不是法輪功(學員),他應該為對你們犯下的罪行、迫害你們而受到審判,所以他必須受到正義審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