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港地勤人員 5中國客打人認罪被判刑(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7-30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再度傳出中國大陸乘客因不滿班機延誤,與香港地勤人員發生肢體衝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7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日前,6名中國大陸乘客因不滿班機延誤,與香港地勤人員發生肢體衝突,造成7人受傷。6名打人乘客遭警方逮捕,香港法院當場判罰。這次事件引起中港網友網路公開對嗆。

中國客打人被逮 港地勤7人受傷

綜合中港媒體報導,原訂於7月27日晚間8時19分,飛往北京的香港航空HX304班機,因北京天氣惡劣及航空管制等因素延遲起飛,一些乘客離開機艙,在候機室等待。在延遲約6個小時後,幾名乘客不滿久侯,因此,與航空公司地勤人員發生爭執。

報導稱,有6名中國乘客叫囂,其中1名中年婦女還企圖衝進登機橋,遭工作人員制止,另外5名乘客則與航空公司職員發生推撞,現場一度發生混亂。


現場一度一片混亂。(網路圖片)

隨後,有目擊者將現場照片上傳網路,同時形容現場甚為激烈,有人躺在地上,也有地勤人員驚惶失措、雙眼通紅。

數名特警及保安在趕到現場後,方才平息雙方衝突。不過,由於乘客動手打人,因此,警方將鬧事的3男3女逮捕。據瞭解,6名中國乘客年齡介於21至42歲之間,而受傷的地勤人員為3男4女,年齡約在20至32歲之間。

經證實,6名中國乘客被指控普通襲擊等9項罪名,於7月29日在香港荃灣裁判法院提堂。

4名被告認罪被判即時監禁9至11日,另1名被告認罪後,被判罰款1500港元(約1100元人民幣),並限當日繳交。而另1名被告否認指控,以10萬港元(約78000元人民幣)交保,但不得離開香港,且需定期到香港警署報到,等待法院於9月9日審訊。

中港網友互嗆 再次引爆網路

該事件引起兩岸網友爭議。有大陸網友指控,香港航空延誤班機,卻沒給合理解釋,「甚至動手打倒老太太。」

也有網友說,有「空姐」翻白眼辱罵乘客,甚至說「你們大陸人算什麼東西,這裡是香港」。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北京當天大雷雨,閃電幾乎都連成一片,飛行員就算敢飛,也沒人敢坐。」

另一方面,香港網友則在臉書(Facebook)留言,「大陸人鬧事鬧到香港」,「香港是法治社會,不容撒野」。

也有香港網友指出,中國內地遊客旅遊不守規矩,「上次在入境時也是大陸遊客擋著不讓我們進,說什麼他們也趕飛機,還和地服吵架。」

事實上,香港航空屢遭中國乘客鬧機事件。去年6月,同樣因天候及航管問題而延後起飛,但機上約70名中國籍乘客以「不滿航空公司處理」為由,「霸機」約18小時,最後航空公司賠償每名乘客約620元人民幣(800元港幣)才平息事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