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人販子?俺們村的小學也缺老師

作者:王麗華 發表:2015-07-31 1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7月31日訊】當然要個女的,因為俺們村不但缺老師,還嚴重缺老婆,光棍從20多歲到60多,排一大溜。讓她白天給小學上課,晚上陪男人睡覺。

要求麼,除了文化夠用,得好看。愛美之心,俺們村的人也有啊,誰沒有呢。還有身材得火暴。標準,按照女主持人柳岩的三圍做參考。西方價值觀這平等那平等,純粹胡說,只是對女人外表的審美有道理。豐乳肥臀才好生養啊。買老婆的錢要麼血汗錢,要麼是借的,可不想另花一份錢再買兒子。生了女兒,俺們也留著,上完小學認字了,放幾個丫頭出去打工,按月寄錢給父母,給家裡蓋房子,還債,幫哥哥娶媳婦,供弟弟上大學。

性格?啥性格都中,倔強點無所謂,假以時日,多倔的姑娘,只要你弄來,保準馴個標準奴才出來。打?光打?嘿嘿,太小看俺們了。俺們村馴女人的經驗啊,世代積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什麼?你說這是犯罪?別逗了,買老婆的上千上萬,你見過幾個判刑坐牢的?再說,俺們村民不懂法。不懂法就不用判刑。強姦?俺花錢了!花了錢,強姦就不是強姦。你花錢買了衣服,穿身上,能說你強姦那件衣服嗎?不能。

好好幫俺們物色,讓俺們滿意,評你當「最美人販子」。「最美被拐女」評完了,該評「最美人販子」了。沒有最美人販子,最美被拐女從哪來?一環扣一環的事。

最近,一些個多事的小青年,偏要解救「最美被拐女」郜艷敏。「郜」這個字,俺是查字典,知道那個字念「告」,跟「告訴」的「告」一個音。

俺現在就告訴告訴郜老師,你得想好了啊。你要是走了,村小學的學生咋辦?沒老師的娃多可憐啊。俺們理解政府,編製緊張,不派老師到村裡來。但娃得學習啊,男娃要學怎麼「齊身治家建設和諧社會」,女娃得學「賢淑懂事做傳統好女人」。這都需要老師教啊。郜老師,你可不能走啊。

再說,你走了你男人怎麼辦?是學金將軍打飛機呢,還是去找小姐?小山村地理偏僻交通不便,去找個小姐,你知道有多費勁麼。再說找小姐還要花錢,你男人已經花錢了,憑什麼再花錢一份冤枉錢找小姐?郜老師,你可不能走啊。

再者,你如果走了,你姑娘以後學你咋辦?她光想著自由尊嚴,以後能做個好媳婦嗎,你要給女兒做個好榜樣啊。你還有兒子吧?你這樣說走就走了,你兒子以後還敢買老婆嗎?他媽被買來的,說走就走,他爹人財兩空,你不怕兒子因此受刺激,打一輩子光棍?郜老師,你可不能走啊。

還有你的公婆,買你的犯罪份子,那些小青年這樣稱呼他們。不管他們是什麼,是不是你男人的爹媽你孩子的爺爺奶奶?他們萬一有個三長兩短,你的娃娃們能不恨你嗎?同村的人也不能饒你啊,不得一口一口咬死你!你走了,其她被買的老婆也走,怎麼辦?村子裡不亂套了嗎!全國那些個被買來的老婆都走,怎麼辦?買賣人口的事業,還怎麼開展?你得看到大畫面。郜老師,你可不能走啊。

郜老師,你是個老師,你要懂,女人呢,要像土豆一樣,把你賣到哪,你就在哪安靜地呆著,想不通,就原地打幾個滾,但你別指望滾出那間屋子。女人,你就想開點,把自己這個土豆切成幾塊,犧牲你自己,分給買你的男人、他的父母、你生下的娃,還有村小學的孩子們。我們不會虧待你,會評你當「最美被拐女」。郜老師,你可不能走啊。你一走,就不美了。

最後,俺分析分析那些個多事的小青年,為什麼偏反對買賣婦女兒童,都是被西方文化毒害了。有個電影,叫什麼《肖申克的救贖》,俺是從頭到尾,按批判的眼光看完的。你說那個男主人翁,好像叫安迪吧?在監獄裡呆得挺好的嘛,被典獄長信任,吃的也行,也不再挨揍了,每天做做帳,看看書,幸運的時候還有音樂聽。連地都不用種,還有飯吃。神仙的日子啊。他非作,非要跑,為了什麼?他不想想,他一走,誰幫典獄長做假帳?安迪太沒責任感,太沒大局觀念。俺代表全體中國人,要求光腚局封殺這個電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貓眼看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