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華使領館再次爆出重磅消息!(圖)

8月7日10日將不開放!

發表:2015-08-0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駐華使館最新消息:美國駐華使館在2015年8月7日及8月10日將不對外開放,如有預約這兩天進行面簽的同學們請盡快更改面簽日期,美國駐華使館近日變動較為頻繁,希望大家多多關注美國駐華使館的最新消息。

美國駐華使領館再次爆出重磅消息,8月7號和10號將不對公眾開放,以下為大家帶來的詳細內容,信息確保準確。

通知:

美國駐華使領館簽證處將於8月7日週五和8月10日週一不對公眾開放。凡面試預約時間為2015年8月7日和8月10日的非移民簽證申請人,請盡快重新預約新的面談時間。您可通過該網站進行預約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visaapply.asp 不對外開放是為了升級我們的系統,堅持不懈為世界各地美國簽證申請人提供更好的服務。

有緊急出行美國的申請人,可通過該網站遞交面試加急申請,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expeditedappointment.asp 對此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期待能改進我們在中國的簽證申請流程。

凡面試預約時間為2015年8月10日(週一)的移民簽證申請人,請於2015年8月14日的同樣時間前來面談。

簽證申請重要信息:即日起,在你進行簽證面試預約時,你必須確保已經提交了完整的DS-160申請表格。否則你不僅會被禁止進入大使館或領事館,而且你會被要求重新進行面試預約。你只能在DS160確認頁及面試預約確認頁上顯示的地點申請簽證。如果申請人提交的申請表格沒有填寫完整或者是預約後申請表格信息有所變更,那麼你也會被要求重新進行簽證面試的預約。

以上為大家帶來的是美國駐華使領館關於簽證問題的重磅消息,希望大家重點關注,目前已經進入美國留學簽證申請的高峰期,或者是說已經是申請美國留學簽證重要的時期,這突如其來的變動,勢必打亂了你的簽證申請計畫,還請各位同學一定要及時作出調整,順利拿到簽證。希望能對有意申請美國留學的中國學生有所幫助。

来源:鑫泉留學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