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娛樂圈明星的學歷,楊冪竟然排第一(組圖)

發表:2015-08-02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冪

楊冪:楊冪文化課總分第一!沒想到吧,總被傳是「小太妹」的楊冪是以文化課總分第一的成績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的。據說楊冪高考前夕還在片場忙著拍戲,沒太多時間準備考試。考專業課時,楊冪也是現學一段西班牙舞、一首《南泥灣》就上考場了。楊冪的學習屬性是天才型小學霸,你有想到過嗎?

黃磊

黃磊:天才型學生。最近忙著做「男閨蜜」的黃磊,爸爸媽媽都是演員,他從小耳濡目染卻不想學表演。高中文理分科的時候,喜歡化學的黃磊想學理科,黃磊父親卻以考表演文化課分數低可以做退路為由讓黃磊學文。怕高考失利真的變成待業青年的黃磊還是接受了父親的建議,最後順利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湯唯

湯唯:苦讀三年的學生。湯唯出身在一個藝術家庭,父親湯余銘是位畫家,母親施西鳳是浙江清樂小有名氣的演員。但是湯唯1997年高考落榜了,家裡人讓她先進了職業模特隊。湯唯在職業模特隊訓練表演之餘努力讀書,3年後終於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

黃曉明

黃曉明:想要雪恥的學生。唱歌英文發音不標準出過「鬧太套」笑話的黃曉明憋著勁想要一雪前恥。據報導,從拍《風聲》開始,黃曉明就請了貼身外教教自己英語,每個月4萬高薪24小時貼身服務的英文家教稱讚黃曉明進步很大。至於黃曉明現在的英文水平怎樣,要看他什麼時候出師向大眾展示一下才知道啦。

章子怡

章子怡:緊張型學生。章子怡考中央戲劇學院的時候非常緊張。初試詩朗誦,背到一半章子怡就忘了,靠著一位男老師提示背完。複試演小品也完全想不起自己怎麼演的,幸好這一切都沒影響到章娘娘順利入學。

李冰冰

李冰冰:破格錄取的學生。據說李冰冰高考文化課的分數很不理想,英語27分、政治33分、專業一87分、專業二67分,總分214分,離電影學院的複試分數線還差100多分呢。就這樣,李冰冰還是考上了上海戲劇學院,現在更是直接在好萊塢闖蕩。

王珞丹

王珞丹:天才小學生。王珞丹考入北京電影學院時才17歲,是當時年齡最小的學生。據說王珞丹藝術基礎紮實,考試的時候彈鋼琴、跳舞、再唱了一首搖滾歌曲《無地自容》就順利通過面試。

江一燕

江一燕:文化課歷史最高分。江一燕演戲大膽作風獨立,當年高考時她跟一般藝術考生一樣也是先考了專業考試,再用剩下2個月的時間主攻文化課。就這樣,江一燕考出了當時北京舞蹈學院附中高考文化課歷史最高分的成績。

韓雪

韓雪:據說韓雪從小就品學兼優,考上海戲劇學院完全是因為陪朋友報名參加香港嘉禾主辦的新人大賽後拍了電影才決定的。韓雪在高考前利用暑假和2個月的課時拍了一部電影和一部電視劇,最後她高考考了500多分,以當年文化課成績第一名的身份入讀上海戲劇學院。

王力宏

王力宏學歷: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雙學位碩士。王力宏可謂是出身在一個高知家庭,家人都是畢業於名牌大學,而王力宏的音樂才華大家有目共睹,擅長小提琴、鋼琴、爵士鼓、長笛等十多種樂器,作詞譜曲樣樣精通。他的學歷就他的音樂作品一樣,同樣讓人刮目相看。王力宏獲得美國威廉姆斯學院學士學位後又在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獲得雙學位碩士。

林志玲

林志玲學歷:多倫多倫大學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一提到林志玲,很多人腦海中都會閃出「花瓶」這個詞彙,卻不知她竟有多倫多大學西洋美術史和經濟學雙主修學位的成績。發嗲、擺造型、「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當主持、現身各種時裝秀這些表面現象,讓人不免對她的學歷感到意外,不過似乎又在意料之中——出道後的她在大場合言行舉止大方、得體,極有涵養,想來不會是學識平庸之輩所能表現的。

何炅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何炅學歷: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大家都知道何老師不僅是主持人,還是北京外國語大學阿拉伯語系的老師。何老師從湖南師範大學附中保送入讀北京外國語學院阿拉伯語系,大學畢業後留任在校任教,何老師超高的智商和豐富的知識也為他贏得了業內很多人的尊敬。別看何老師在節目中嘻嘻哈哈的,但是教書的時候,何老師可是十分認真而且嚴肅的哦。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