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度假!走進藍天碧海的毛里求斯度假村(組圖)

發表:2015-08-02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里求斯,是印度洋藍天碧海中一顆閃耀的明珠。蔚藍的大海,波浪輕撫,椰樹在微風中輕輕搖曳。


(網路圖片)

毛里求斯美岸麗世度假村

毛里求斯美岸麗世度假村倚靠靜謐的貝爾馬爾村莊,坐落於蔥鬱的熱帶花園之中,猶如一顆璀璨的寶石鑲嵌在毛里求斯東海岸上。度假村由載譽無數的倫敦設計女王Kelly Hoppen打造設計,呈獻毛里求斯最獨一無二的度假體驗。


(網路圖片)

從毛里求斯傳統茅草屋別墅到特色套房,舒心的白色內飾展現一派明亮而輕快的感覺,而所有房間均可觀賞到白沙灘海岸如詩如畫般的絕美海景。


陶醉於泳池畔的明媚陽光。(網路圖片)

島上最大的游泳池

佔據美岸麗世度假村中心位置的游泳池乃島上最大的游泳池,陶醉於泳池畔的明媚陽光或是於晚間沐浴一屢寧靜月光,前往LUX* Me水療感受香郁的舒緩理療,在三家世界級高爾夫球場酣暢揮桿,在ICI復古吧臺來一杓自製冰淇淋。伴隨綿延細軟的白沙灘,碧藍晶瑩、透徹似水晶的海水散發出令人窒息的美。


海邊騎馬。(網路圖片)

策馬騎行在貝爾馬爾海灘

在貝爾馬爾海灘感受絕無僅有的海邊騎行,跨上馬背,從附近的馬場出發,沿著潔白海岸線慢跑。新手可們以在嚮導伴隨下指導前行,熟練者大可以在白沙岸邊和淺水區中策馬踱步。


以大海為幕,以綠草為屏。(網路圖片)

世界級高爾夫球場

以大海為幕,綠草為屏,在海天交際之處,在屈指可數的世界級高爾夫球場之上,縱情揮舞球桿,釋放青春與激情。


(網路圖片)

豐富活動

可免費享受一系列的水上運動與活動,從腳踏船、風帆衝浪和橡皮船到揚帆出海、浮潛、深海捕魚和划水運動。乘船從酒店到著名的潛水地點只需要10分鐘,可欣賞到千變萬化的珊瑚和魚類,包括金槍魚、梭魚、帝王魚和小白鯊,還有壯麗的燕。


傳遞出海濱別墅特有的度假氛圍。(網路圖片)

住宿標準套房

標誌性的麗世標準套房由Kelly Hoppen設計,傳遞出海濱別墅特有的度假氛圍。每間套房均配備特大Sleep Tight床、淋浴間、浴缸和兩個洗手盆,含獨立衛生間的寬敞浴室和毗鄰的梳妝間提供便捷。客房提供48英吋寬屏LED電視、豐富的迷你吧、高速Wi-Fi和按需點播電影的網路電視等多項特色設施服務。


迷人浪漫的氣氛。(網路圖片)

海洋景觀別墅

溫馨內飾以及寬敞客房使得整棟別墅呈現更為誘人的格調,花崗岩浴室和倚靠玻璃落地窗的下沉式浴缸更可直抵豪華私人恆溫泳池。


(網路圖片)

海濱別墅

觸目所及,壯麗的印度洋海景透過酒廊、餐廳和浴室的大落地玻璃窗充斥著整棟別墅。浴室彷彿騰建於印度洋之上,想像一下沐浴在印度洋銀色皎潔月光下或是醉人日出之中的美妙場景。同時這裡也是新人們共度蜜月或舉行生日慶典的理想場所,金色秸稈遮蔽的露臺更是私享浪漫雙人晚餐的最佳選擇。


(網路圖片)

至尊別墅

佔地255平方米的至尊別墅提供更為私密的奢華享受,位於度假村較高的區域,擁有私人泳池、花園和大型露臺。整棟別墅僅提供2間臥室,帶來極具奢華的舒適感和空間感。主人房的浴室包含大型浴缸可直達帶有戶外淋浴的小型花園。臥室明亮通風,亦可直達私家花園和游泳池。由Kelly Hoppen設計,現代感色調和閑暇風格呈現更歡快愉悅的度假氛圍。


(網路圖片)


這座小島色彩繽紛,各色文化美食交融,讓您度過一個難忘的假期。(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