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水透氣的登山機能外套 (組圖)

發表:2015-08-06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灣登山界非常資深的前輩歐陽臺生教練,90、93、97、100年共帶隊4次遠征北美第一高峰麥肯尼峰隊(Mt. McKinley6,194m),並登頂4次。成立了臺灣第一所登山學校,經常舉辦登山野外求生、極地雪訓等課程,全程使用eVent15D超輕量外套,對此非常推崇。


(圖片來源:leetex)

eVent15D三層超輕量高防水極透氣戶外極限風雨衣

eVent專利Venting ™技術就像呼吸一樣簡單卻勝過市面所有麵料,汗水及濕氣可以主動穩定散出,也保持了人體溫度的平衡及穩定。


(圖片來源:leetex)

最高級的防水透氣麵料:

第一層為100% NYLON高品質壓紋麵料中層貼合ePTFE鐵氟龍機能膜,最內層內襯為充滿空氣感的10D MICRO微網布,最溫和的膚觸及實際的主動式透氣功能,效果極佳不回潮。內面使用BEMIS黏合薄膜及黏合帶,確保在持續在大風雨中專業防護的最優品質。


極高的透氣系(圖片來源:leetex)

日本進口的正品YKK拉鏈,防水優異性達到100%15D重量M號不到300公克,真正的無負擔,極高的透氣係數,是採用更嚴謹的JIS1099-B2DRY檢測法測試,讓穿著者彷彿不感到雨衣存在一般,可指定加開腋下拉鏈、帽、袖口可調整鬆緊度,穿著起來非常靈活舒適,也帶給穿著者相對的安全保護。


(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eVent15D三層微彈性透氣保溫保暖安全露宿袋
露宿袋是登山的安全必備品,因為我們呼出的氣,碰到帳篷外的低溫,就會結成霜在帳篷內,風一吹就掉落在睡袋上,睡袋在我們的體溫上就會把這些霜融化成水,如此睡袋就濕了,當然會無法保溫,這時有一個eVent露宿袋就舒服和安全很多。


(圖片來源:leetex)

eVent耐磨三層高防風防水透氣外套+內防水TPU軟殼雙面穿外套

十足保暖+徹底防風:冬天時,其實最內層只需穿個排汗內衣,已足夠防寒,也能維持排透氣功用,使穿著的戶外活動更輕鬆安全及倍感乾爽。


高透氣高防水(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eVent  極地輕量三層高防水高透氣時尚設計防風雨褲 

採eVent 極高透氣材質,同時兼顧高防大雨與更優越的透氣性能,就算不斷的活動,也能將身體濕度控制於乾燥區。人體工學設計師時尚打版,修飾體型,穿著起來更有型。
 


(圖片來源:leetex


(圖片來源:leetex


極端的天氣,除了防風防雨,還是無汗。(圖片來源:leetex

eVent75P三層耐磨輕量耐磨高防水透氣外套
eVent麵料長期以專業的保護膜技術,提供世界知名品牌專業市場與軍隊所需,eVent75P/40D耐磨高透氣材質,同時兼顧高防雨與高達兩倍的直接透氣性能(非傳統的兩段式慢慢透濕),讓汗水主動蒸發,不因外部溫壓變化而返潮。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