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真墜毀?馬國確信 家屬提質疑(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8-06 05: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證實屬馬航MH370客機。但遇難者親屬表示,證實飛機墜毀不足以將該事件了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0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吉隆坡時間8月6日宣布,日前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的飛機殘骸,證實屬馬航MH370客機。但遇難者親屬表示,證實飛機墜毀不足以將該事件了結,他們要求當局回答到底什麼原因導致MH370客機失蹤。也有遇難者家屬稱,他們不相信馬來西亞政府發布的關於馬航失蹤的任何消息。

馬國總理:殘片來自馬航MH370

8月6日凌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在臉書(Facebook)上寫道,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蹤。飛機失蹤前沒有任何先兆,儘管26個國家投入搜尋工作,從南中國海到印度洋,創下航空史上之最,但飛機失蹤至今是迷。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臉書。(網路截圖)

納吉布說,7月29日得到法國當局的消息稱,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上,發現了一塊MH370襟副翼。「我們現在有確鑿的證據顯示,馬航HM370客機‘終結’於南印度洋。」

不過,路透社報導,法國檢察當局表示,雖然稍早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殘骸是來自波音777飛機的襟副翼,與MH370屬於同一型號,但是,目前還沒有得到最後證實。

對於馬來西亞政府發布的最新消息,馬航HM370遇難者家屬表示,即使證實飛機墜毀,也不足以了結該事件,他們要求當局回答馬航MH370客機為何會突然失蹤。

英國廣播公司(BBC)援引馬航HM370乘務組長帕特里克·戈麥斯(Patrick Gomes)妻子岡薩雷斯(Jacquita Gonzales)提出質疑,「現在我想知道飛機的機身在哪裡,以便我們可以打撈旅客的遺體,找到黑盒子,這樣我們才能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而另一名遇難者家屬蔣先生稍早則表示,即便在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殘骸是MH370同一型號,也不能證明什麼,「因為人跟飛機應該是在一起的。」他進一步說,他現在只相信聯合機構協調中心(Joint Agency Coordination Centre)的官方確認,所有馬來西亞政府與馬航的消息,他一概不相信。

美國FBI曾調查馬航 失聯疑點重重

2014年3月8日0時41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抵達。但是,在吉隆坡時間2時40分左右,與馬來西亞蘇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聯絡。

據悉,當時國際搜救人員展開全面營救,在超過40多小時的搜救後,仍未找到任何飛機痕跡。3月9日,中共駐馬來西亞大使黃惠康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馬航航班失聯非同尋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此後,3月18日上午,中共駐馬大使黃惠康再次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MH370客機失聯事件,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調查,不宜對外公開。

MH370失蹤事件發生後,也有多家海外媒體相繼報導,在失聯的馬航名單中,持護照G25****18號的中國乘客,名叫於建寶(音),本人還在福建,可能有人冒名頂替於建寶,持假護照登上失蹤航班。

而早前,馬來西亞交通部長也透露,調查中發現,機上有4人持假護照登機。美國FBI對此也有進行調查,消息顯示,其中2名涉嫌持失竊護照的乘客,是由中國南航輸送。

時至今日,馬航MH370失蹤一年多,馬航是否真的已經墜毀,至今仍是一個解不開的謎團,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話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