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男女看過來 八字結合風水招姻緣(圖)

發表:2015-08-10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許多父母操心年歲大的子女,仍舊未婚之事。(圖片來源:Pexels)

現在很多年歲已大的未婚男女,沒能解決好自己的終生大事,急得父母直跳腳,憂心如焚。可是現在的孩子,生理年齡與心理年齡不匹配,很多孩子,體會不了父母的心,只有做了父母之後,才能理解父母有多辛苦。

面對這樣的問題,如何從風水環境上調整呢?

雖然命理、風水之學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但是,仍是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讓讀者朋友們迅速領會;這也是實用易學「九宮納甲」術中風水發用和調理的一些竅門,希望能讓大家有所領悟。

一、男命的處理方法

我們知道,在命理的知識概念中,男命、女命的婚宮是一樣的,但是男命和女命的五行取像是不同的:男命以我克者為妻;女命以克我者為夫。

這裡就涉及到一個像與一個空間方位的問題。風水即是像學和空間學、數位等的集合體。我們先來瞭解一下第一個像學問題。

八字排法,老規則,先上網找一個八字排盤軟體,把自己的生辰資訊輸進去,然後就可以排出自己的八字。

我們以日元下面的一個紅字乙木代表自己,因為男命以「我」克者為妻,乙木克制的五行為土,那麼,土就是妻(財),要旺自己的妻財運,那麼在平時的生活中,就注意要多和「土」像接觸,如穿用顏色為黃色、桔色的衣物,家居的裝修顏色以淡黃、土黃、米黃為主;多食用米、面、肉類等食物;語言、行為上多注意以厚道、質樸為主。

空間方位則以一個完整的九宮格來講解,把這個九宮格,和自己的家居平面圖吻合在一起察看就可以了。注意是上南下北,左東右西。

第二個處理方法就是空間方位的查找,日元乙木下面的一個紅字:卯。

根據查看九宮圖,卯在九宮格裡落在正東的方位,那麼,在家居的這個位置上,第一個是不能放置壞的物件,或環境上不能有破損。比如不能放置枯敗的花木、假花,牆面不能破損或出現燈光暗淡等狀況。此處一有破損或破敗,婚姻必定要出問題;第二是此處千萬不能放置以下幾種動物(畫、玩偶等):雞、老鼠、龍。這個方位若是放置這幾樣生肖物件,對婚姻也是有害無益。

注意:每個命格不一樣,忌諱的東西也不一樣。

二、女命的處理方法

女命中也有兩個要素,一個是和男命一樣的日干,還有就是日干下面的地支空間方位。

主宰女命的五行的計量方法與男命不同。女命中,以克「我」的五行為情感對象。我以下例女命講解。

上例中,代表「我」的五行是日元甲木,那麼,克我的五行是金,金就是主導自己感情的五行,金的顏色是白色、淺灰色、銀色,服飾以這些顏色為主;裝修也以這些顏色為主,食物多以動物骨頭、植物的根、乾果等,可以大大增加感情運勢,行動和語言以簡單、直接、不拖泥帶水為宜。這是其一。

其二,我們再看甲下面的符號是寅,查找九宮格,找出寅在東北的位置,那麼,在相應的家居位置裡,就不能放置大型的冰箱等框架型的物件,同樣的也不能見破損之物,另外也不能放置生肖猴、蛇的玩偶或者圖畫。

注意:每個人八字不一樣,所忌諱的物件也不一樣。

晚婚大齡的孩子們,你們給父母吃山珍海味、穿綾羅綢緞,莫如給父母一個媳婦(女婿),這樣更能讓他們開心。

如此,方為真孝子(孝女)也。

責任編輯:君如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