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驚駭!山東驚現「活乾屍」(圖)

作者:汪晴 發表:2015-08-12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八旬老人李樹榮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他瘦得皮包骨的照片曝光,引起輿論嘩然。(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汪晴綜合報導)日前,山東平度崔家集鎮大城村驚現「活乾屍」——八旬老人李樹榮被鄰居發現裸身躺在家中,老人瘦得皮包骨活像一具乾屍的照片在網上曝光,引起輿論嘩然,很多網民表示「震驚、驚駭」。


山東8旬老人1.92畝土地被官員強賣併吞掉所得款後,被活活餓成「乾屍」,慘不忍睹。(網路圖片)

8旬老人被官員私買土地 被餓成「活乾屍」

日前,有網民在微博爆料稱:「山東平度市崔家集鎮大城村孤寡老人李樹榮84歲,無低保,個人應分的1.92畝土地被原村官員賣掉,賣地收入被原村官員裝入腰包,都快餓死了,一輩子也沒安上電燈,七年沒有吃過一頓餃子。」貼文還附上老伯伯瘦的仿似骷髏赤裸躺在破舊床鋪上的照片,另一張圖是老伯伯家裡鐵鍋裡的殘渣已發霉,顯示老人已經很久沒用鍋煮食了……

同村村民李應澤說,「是餓(成這個樣子)的,他家裡一點吃的也沒有,鍋也好多天沒用了。」


左圖:老伯伯瘦的仿似骷髏赤裸躺在破舊床鋪上。右圖:老人家裡的鍋已經發霉,顯示老人長時間沒煮食。(網路圖片)

前日李應澤與鄰居聊天時得知老人李樹榮已七八天沒出門,於是走入其家察看,發現老人躺在家中,「餓得起不來了。」他只好找人幫忙將情況發上網。

老人被送院後突不見影蹤 醫院一問三不知

事件曝光後,中共平度市政府微博「平度發布」辯稱,李的土地並非被私賣而是租給人了,期限30年,又稱7月下旬已為他辦理低保,8月起就能享用。平度市政府還稱昨天上午已將老人送往該鎮衛生院體檢,現正留院觀察。

但香港《蘋果日報》記者致電該鎮衛生院,工作人員卻稱:「他現在不在這裡,我也不知在哪裡。」對於老人身體狀況也是一問三不知。

報導還稱,李樹榮家已人去樓空,有網民曾去鎮醫院想探望老人,但老人也是不見蹤影。只見據說是老人的病床位上有一些杯麵,網民質疑:「餓成這樣,怎能吃杯麵呢?」村幹部解釋稱,東西是給工作人員吃的,他們還說,出院之後會安排入住養老院,土地租金也會如數交給老人。但目前仍未知老人到底在哪裡,健康情況如何。

照片震驚網友 網民如此說:

「把老人的地賣了,錢裝進自己腰包,什麼叫‘吃人’?這不是麼?」

「所謂的世界第二的大富中國還有如此可憐的老人!你心裏是滋味嗎?」

「媒體不曝光,餓死無人曉,當官不為民,就是活死人。」

「事情曝光了(官員)還在演戲,入住養老院?說不定已經把老人活埋了。」

也有想捐款幫李樹榮老人的網民擔心:「如果捐了款會不會被黑心幹部拿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