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為避積水將車開上天橋 網友:怎麼下來(組圖)

發表:2015-08-12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12日訊】2015年8月10日中午12時30許,有網友途徑福州二環路茶園人行天橋時,發現一輛小轎車停在天橋上,車是如何爬台階上橋的,令人匪夷所思。不過,也有網友為車主表示擔憂,「上橋容易,下橋難,這下子怎麼下來。」

據車主張先生說,7日晚上6點多,他驅車沿著二環路往火車站方向行駛,下了二環路與五四路高架橋,下橋處積水嚴重,水已沒到車輪,「但雨很大,水正在上漲,很快就要漫過地盤。」

「情急下,他將車開上人行道,隨後一邊車輪順著人行天橋中間斜坡,一邊車輪爬上台階,加大小車油門,慢慢的上了天橋橋面。」張先生說,因為橋下積水很深,他就將車停放在天橋上過了一夜,避免了被水泡熄火。

8月10日中午12時30分許,等橋下積水逐漸退去,他回到天橋處,開車朝著另一端的天橋台階,還是一邊車輪沿中間斜坡,一邊車輪順著台階,腳不停踩剎車,這樣慢慢下了天橋離開。


一輛小轎車停在天橋上。(網路圖片)


一輛小轎車停放在天橋上過了一夜。(網路圖片)


一輛小轎車慢慢下天橋。(網路圖片)


車主開著小轎車慢慢下了天橋笑著離開。(網路圖片)

對於車主的做法,有網民表示指責:「天橋是走人的,塌了死人咋辦?一輛破車,用人命換呀?」

也有網民表示同情:「車要是進水了,維修費可不是個小數目。如果當局做好城市排水工程,司機也不用‘逼上天橋’啊。」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