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300人被活埋 千輛車被燒燬(視頻/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8-13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8月12日晚間約11時30分,位於天津濱海新區第五大街與躍進路交叉口的一處集裝箱碼頭發生爆炸,截至13日清晨5時30分,事故造成至少13人死亡,11人狀況危急,248人入院救治,300人被活埋,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瞭解。

天津爆炸13人亡 近250人傷

中共官方媒體報導,8月12日晚間約11時30分,中國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一個危險品倉庫突然發生爆炸。第一次爆炸發生在23時34分6秒,第二次爆炸發生在30秒後,現場火光衝天,附近居民能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有強烈震感,令人膽顫心驚。

隨後,甚至一度傳出第一波救援的消防人員,全數身亡,死傷不計其數。不過,中國《人民日報》報導稱,截至13日清晨約5時28分,事故已致13人死亡,11人狀況危急,248人入院觀察治療,詳細情況尚待確認。

千輛雷諾汽車燒燬 300人活埋

由於爆炸威力驚人,天津濱海新區開發區周邊,多家公司和建築物毀損嚴重,其中雷諾汽車倉儲停有六千多輛汽車,預估六分之一被燒燬。


(網路圖片)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事故現場不足百米施工的水電工人臨時住所全部倒塌,逃出工人表示,臨時居住的簡易房可住2000人,幸有北疆海事局幾層辦公樓擋著,否則可能會性命不保。

另一建築工地的木工也表示,他所在的施工地活動板房距離事故現場約有一公里,七、八間臨時住房至少住著300名工人。事故發生後,板房倒塌,正在睡覺的工人全部被埋。

天津發生爆炸 群星齊哀悼

消息一出,許多明星在微博帖文悼念,臺灣藝人陳妍希表示:「祈禱中。」陳柏霖說道:「祈禱天津平安!」眾星有志一同,為天津集氣、加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