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神奇治癒癌症 堅持鍛練可延年益壽(圖)

發表:2015-08-17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氣功不僅能夠使人氣定神閑,還能幫助人們治療疾病,有醫療、保健、預防的效果,對於患有疾病的人群來說具有很好的作用。嚴格來說,包括了健身氣功和醫療氣功兩大內容。由於氣功療法的治療方式主要是自行煉功,故氣功療法適用於各種疾病。

堅持鍛練有延年益壽和開發潛能的效應,尤其是靜功能使人體耗能減少,貯能增加,有利於患者的體力康復。針對癌症患者的不同階段,可以選擇不同的氣功鍛練方法。

「氣」之於人體各器官

氣功認為每個人體內都存在「氣」,它是一種非常神奇的東西。中國的古老文化認為,人體是宇宙的縮影,天、地、人是一個和諧統一的系統。

當「氣」作用於患者身體時,移走了堵塞脾胃的濁氣,清新之「氣」週身流轉,各個器官的功能得以正常發揮,淋巴,神經系統和血液循環系統功能大大加強。氣功可以修身養性,練習時無需用藥輔助,它通過調節呼吸、冥想及一些特定的動作相配合來進行,通過練習激發生機,強化身體自我調節和自我康復的能力,積蓄更大的力量去面對生命的挑戰。

氣功治癒癌症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四點

1、癌細胞是因為缺氧而造成它的各種功能改變,以致快速地、不斷地生長。如果能大量給癌細胞供氧,則可以抑制它的生長或消滅它。氣功治癌強調大量吸氧,這是完全合乎科學的。

2、情緒和生理功能有密切的關係,生活緊張、情緒壓抑能造成免疫功能的減低,同時改變各種激素分泌及皮膚電阻的降低,這些現象都有科學的報導。研究發現癌症病人在發病前很多精神上都遭受到某種打擊,或悶悶不樂,對生活不樂觀等。氣功治癌強調心情平靜,不受任何刺激,這是完全合乎科學的。

3、腫瘤的生物電不同於正常組織,研究發現腫瘤的電位總比正常低。譬如肝癌,癌的部位是副電位,像個電池一樣。這種電位的差別可以理解它之所以能爭取營養,不停地生長。如果用正電或磁場治療,可以消滅腫瘤。練氣功的人能放出一種磁場或靜電,說明氣功治癌是有科學根據的。

4、練習氣功能改善睡眠,減少壓力,安寧內心,平衡肌體,從而達到「無病一身輕」的狀態。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