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整形中毒女!整形前根本好看太多了(組圖)

發表:2015-08-18 0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有一位名叫吳雅凜的女生,她自稱為「整形中毒女」。因為她從高中一年級的時候就開始整形,六個月內一共整了20多次。多次整形後導致臉型失真不自然,在她參加韓國綜藝節目後,看過整形前後對比後,眾人還是認為整形之前更漂亮,現在變得太可惜了,而後「整形中毒女」又整回了自己的臉型。

另外還有網友表明:雖然整形對別人沒有什麼損害,但是整形副作用對自己的傷害最大,不得不讓人擔心。還有網友認為,不管怎麼樣,自然美都比人造美更能代表美,大家有必要重新思考自然美的重要性。

「整形中毒女」吳雅凜她本人說會這樣不斷的整形也就是為了想要變成跟芭比娃娃的臉一樣。所以她不僅整過2次雙眼皮,還墊高鼻子,做酒窩,點美人痣,脂肪自體移植,割下巴,打針等,可說是把可整的地方都整過了!

她以前因為比較醜陋的外貌又加上非常肥胖的關係,所以常常被男生嘲笑。除了整形之外,她也有不斷的減肥,2年瘦了20公斤。變漂亮之後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多。而且吳雅凜決心要讓那些嘲笑她的男生們看到現在她的樣子,要他們後悔!

但是數次整形後她也並非如願,而且臉型更加不自然了,如今的她從之前的整形「假人」變成了「真人」,從她今日微博的照片對比,網友們都評論,臉變正常了,而且身材也更好了。這位整形狂人經歷了20次整形後終於迷途知返變回了最真實的自己。

整形這種事因人而異,奉勸各位愛美人士還是先酌情考慮自身條件再去行動,而且不斷地挨刀,這也不是想像中的容易,其中就得忍受手術後的疼痛,說喜歡挨刀子的都是打腫臉充胖子。這些整形狂人需要接受的不是整形治療,而是精神治療。

俄羅斯少女數次豐唇成「香腸嘴」

22歲的俄羅斯少女克里斯蒂娜‧雷恩用硅膠「豐唇」上癮。現在克里斯蒂娜已經對厚唇進入痴迷狀態,她希望繼續做手術,將自己的嘴唇變成世界上最厚的嘴唇。

韓國女子7年整容120次

某韓國女子上綜藝節目自曝,自己7年間大大小小整形近120次,花費上億韓元(約合58萬人民幣)。該女子表示,想重新開啟人生的最快方法就是整形,但她也感嘆整形後的空虛感無法彌補。

韓國整形中毒「ET女」動刀27次成「硅膠臉」

韓國網路美女孫恩靜日前接受節目訪問,大方坦承自己從20歲開始,總共「變身」27次,但整上癮的她似乎還嫌不夠,前陣子打算再微調一下下巴線條,卻被醫生警告她臉部內已充滿硅膠,堅持動刀的話,很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經以上案例,整形手術只是在某種程度上能幫助人們找回自信,但是整形不是萬能的,這也需要愛美者對自己的思想有良好的調節,才能達到心理和生理的共同健康。

整形狂人痴迷整形的程度因為整形行業技術的提升而更加瘋狂,前俄羅斯女孩將自己改造成塑料芭比娃娃一模樣,不只這裡提到的山寨芭比娃娃、香腸嘴女和硅膠臉女,更有許多瑞典版郭美美等等層出不窮。

在這裡,小編提醒大家,人人都愛美、追求美,但在刻意追求美和追求「芭比娃娃」或「明星臉」的同時,你必須明白,其實放在別人臉上的美麗五官,放在自己臉上未必協調,因為美還有一個整體美的問題,當然更包含了內在。

其實,做最美的自己,活出自己的味道,遠比山寨芭比娃娃強!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