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無限 難得一起共度患難的娛樂圈夫妻(組圖)

發表:2015-08-19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劉濤VS王珂

劉濤是娛樂圈中的賢妻,而她和王珂也是共渡患難情比金堅的典範,當年她閃電嫁給「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令好多女星羨慕嫉妒恨,可好景不長,王珂卻因投資失利而破產,甚至患有抑鬱症,大小便失禁,劉濤一邊照顧王珂,一邊復出演藝圈賺錢養家,頻繁接拍電視劇、出席廣告代言,如今夫妻倆度過了難關,再度恢復昔日的恩愛時光。

2、李安VS林惠嘉

大導演李安成名前有過一段相當灰暗的人生時刻,沒人找他拍戲,甚至連份像樣的工作都找不到,而陪他走過這段艱難時期的是他的太太林惠嘉,當年李安在美國畢業六年,無戲可拍,賦閑在家,只能靠當時身為藥物研究員的妻子養活。2013年,李安憑《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獲獎之後,李安公開感謝自己的太太:「我的太太,我們今年夏天就結婚30年了,我愛你。」

3、梁家輝VS江嘉年

梁家輝的從藝生涯中也曾有過一段困苦的時光,因為被無線冷藏使他一整年沒得到一份片約,為了生存,他不得不和朋友一起卻鬧市擺地攤,在這個最困難的時期,梁家輝遇到了江嘉年,在江嘉年的各種支持下,梁家輝最後終於走出了那段「低谷」人生。現在江嘉年因吃藥變胖,梁家輝始終不離不棄,每次逛街一定會牽著妻子的手。

4、張晉VS蔡少芬

蔡少芬和張晉於2008年結婚,然而這段婚姻卻不被看好,相對於蔡少芬在演藝事業上的成功,張晉就顯得「一無所成」,經常被外界貼上「女尊男卑」的標籤。更有媒體從兩人結婚酒店地址的偏遠、男方是個無名小輩、只有堪稱窮酸的家庭等方面對他們的婚姻明嘲暗諷。婚後蔡少芬和張晉以夫婦身份在各種綜藝節目亮相時,給人的感覺都是蔡少芬在提攜丈夫,但她總是以欣賞的眼光、崇拜的語氣,向身邊的記者、主持人介紹她的老公張晉。2014年,張晉憑《一代宗師》中的反派「馬三」獲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5、SelinaVS張承中

2010年,Selina在演唱會上大方公布了與律師男友張承中的戀情,之後兩人傳出將於2011年4月1日舉行婚禮。然而就在兩人即將走進婚姻的殿堂時,2010年10月22日,Selina在片場慘遭「火吻」,傷情被定為三度燒傷。事發後,selina未婚夫張承中不僅不離不棄,還無微不至地照顧著selina,為了幫助selina盡快康復,張承中甚至每晚都情願睡沙發。兩人相互支撐相互激勵著,一起走過了Selina受傷後最煎熬的90天。

6、範姜VS鐘鎮濤

因為投資失利,鐘鎮濤宣告破產,負債2、5億,他的太太章小蕙棄他而去,這時,範姜走進了他的生活,除了在感情上支持他外,還通過自己開店賺來的利潤幫他分擔了近一半的債務。4年多來範姜平均每年掙2500多萬,每月200多萬。天文數字的利潤,竟然就是從一些被明星冷落的衣服、褲子、鞋子、飾品玩意中掘出來的。2014年8月25日,61歲鐘鎮濤與拍拖17年的42歲女友範姜在巴厘島舉行婚禮,結束愛情長跑。

7、陳慧珊VS鐘家鴻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2006年,TVB花旦陳慧珊與經理人鐘家鴻在美國秘婚並且宣布息影,可是2012年初,老公鐘家鴻破產,她也隨之宣布復出。當時有媒體算了一筆賬,一個月住屋、養車、養女兒需要10萬港幣開銷,這基本都由陳慧珊負擔,如今兩人慢慢的走出了困境,歷經魔難後的婚姻和愛情也更回的幸福甜蜜。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