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現4億年前不尋常的機械裝置(圖)

發表:2015-08-19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發現4億年前的機械裝置(網路圖片)

在偏遠的勘察加半島,距泰基爾200公里的地方, 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的考古學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化石。

這項發現的真實性已被認證。根據考古學家尤里·戈盧別夫的話來講,在這種情況下,這項發現就其性質而言讓科學家感到驚訝,至少是極不尋常的發現。

這不是第一次在那個地方發現古老的物體等這樣的東西。但是,這一特殊的發現——乍看之下——以令人驚訝的方式保藏了起來,鑲嵌在岩石中(這個半島擁有眾多火山)。

經分析表明,這一連接物被證明是由金屬零件構成的,並似乎形成了一種機械裝置、一種傳動裝置,有可能是一種鐘錶或計算機。驚人的是,所有的零件都是4億年前製造的!

尤里·戈盧別夫評注說:我們接到了來自泰基爾普雷菲克的一個電話。電話裡告訴我們當地的徒步旅行者在岩石中發現了這些史前機械。我們去了他指示的地方,初步我們並不認識我們所看到的。有數百個有齒滾筒,似乎是一臺機器的組成部分。

他們處於完美的保存狀態之下,彷彿在很短的一段時間裏被凍結了起來。其他的科學家,美國地質學家,將這塊史前遺物定義為一塊神奇而神秘的機械。

按照教科書上寫的進化論,那時,生命的形式都很簡單才對,但是這個4億年前的機器部件要如何解釋呢?無疑使我們想到智慧生命的存在遠超過現今對人類的認識,並且有能力創造出這種技術。

同時還發現,這些部件在歷史條件和地質條件匱乏的一段時間內達到了化石化的狀態。

責任編輯:葉語桓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