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起訴江澤民 夏威夷居民參與支持(圖)

作者:斯望 發表:2015-08-19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期日上午,部分夏威夷法輪功修煉者在檀香山中國城Kekaulike市場集會,聲援訴江大潮。

【看中國2015年08月19日訊】二零一五年八月十六日(星期日)上午,部分夏威夷法輪功修煉者在檀香山中國城Kekaulike市場集會,聲援全球「起訴江澤民」的大潮。目前在海內外已有超過15萬人起訴中共前主席江澤民,敦促中國最高檢察機構就江氏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追查。罪名包括非法監禁罪、酷刑罪、濫用職權罪、販賣人體器官罪等十幾項罪行。夏威夷目前已有12位居民向中國最高法院或檢察院遞交了對江澤民的控告書或舉報信。

兩名在中國大陸遭受過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William梁來自中國上海,一九九四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為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被判刑7年,在監獄裡受到了多種酷刑,辱罵,毆打,電擊,長時間不讓睡覺等。他於二〇一〇年輾轉來到了夏威夷

William梁說:"我們今天在這裡起訴迫害法輪功的首惡元凶江澤民,希望尚有良知的善良民眾,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不要替江澤民及中共邪黨所犯下的歷史罪行揹黑鍋,它們罪惡由它們自己承擔,跟覺醒的善良民眾沒有關係。」

來自黑龍江的張慶明,全家都遭受了迫害。他原來是哈爾濱飛機工業集團的技術員,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單位開除。警察經常騷擾他們一家,被迫流離失所,給孩子幼小的心靈和雙方父母造成了很大傷害。為躲避迫害,他們一家去年逃離中國,來到了夏威夷。

張慶明說:「這些年來,我們一家遭受了很多痛苦,但國內的很多法輪功學員遭受的痛苦更多。我有兩個朋友被迫害致死。這一切都源於江澤民發起的對法輪功群體滅絕性迫害,罪魁禍首江澤民必須被送上法庭,接受正義的審判。」

「品味生活「雜誌的營銷經理Ben Maloney在發言中說,「所有人都有信仰自由的尊嚴和權利,不該有任何人因為做好人而被迫害以致殺戮。」他引用對納粹審判的定義,說江澤民犯下了「反人類罪,」並呼籲所有的人站在真理與和平一邊,站在正義和善良一邊。

夏威夷法輪大法學會姜鴻女士表示,江澤民於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已持續16年,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慘遭殺害,更多的家庭受到牽連。最為慘烈、被稱為「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的是,他們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活體摘取器官盜賣,殺人牟利。

姜女士說,「中國很多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包括610辦公室的頭目李東生,以及薄熙來、周永康等,已經以腐敗的名義被審查和判刑,下一個‘大老虎’就是江澤民。我們期盼在不久的將來,迫害元凶江澤民被訴諸於法律,中國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