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騙人的8個特質!永遠不會對愛人撒謊(圖)

發表:2015-08-20 0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So many boys, so few real men.」我是贊同這句話的,畢竟沒有經過深刻的體驗、困難的試煉,男孩們又怎麼成長茁壯變成一個有肩膀、負責任的真男人呢?

真男人除了擁有很多女生喜歡的優點之外,更棒的地方是他們不會欺騙自己心愛的另一半,他們不願意因為不誠實而破壞彼此之間最重要的信任。

1.他們懂得如何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們經常聽到有許多女生沒辦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有些男生何嘗又不是,另一方面女生願意和男生分享自己的情緒變化,但是男人們有他們想保持的形象,卻不瞭解這樣的情緒累積久了也可能成為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而且有時候選擇沉默不言也是一種變相的欺騙。

2.他們有堅定的自製力

說穿了誰不喜歡俊男,誰又不喜歡身材火辣的美女?但是誰又願意和別人分享自己心愛的人呢?如果你有堅定的自製力,再怎麼被化學反應沖昏頭的你也都應該控制好你自己的下半身,別讓它壞事。

3.他們不會跟自己不愛的人約會

約會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個男生把約會當成不忠的藉口,那就是大大的糟蹋了「約會」的含意,真正的男人把握每分每秒可以跟愛人約會的時間,而且不會把這些時間浪費在別的女生身上。

4.他們懂得什麼是尊重

如果他懂得什麼是尊重的話,那麼對彼此誠實也是尊重的一種行為,欺騙一個喜歡你並且相信你的女生,破壞彼此之間的信任感也就等於破壞了彼此之間最基本的尊重。

5.他們真誠地對待每一個女生

雖然這種話很負面,不過真的有人會把睡過幾個女生當成一種炫耀的記錄,試問一下一個人如果沒有辦法真誠地對待別人,又如何能換來別人真心的對待呢?而且女生們什麼都可以不在乎,最在乎的就是男生們的真心。

6.他們絕不會傷害自己心愛的人

在愛情裡不忠就是最傷害另一半的事情,不但讓她被蒙在鼓裡讓別人看笑話,還讓她成了天下最傻的笨蛋,如果你是一個懂得負責任、尊重另一半並且愛護她的男生,你怎麼會願意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對她。

7.他們知道什麼是他們最重要的東西

換句話說就是他們知道誰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人,他們不會願意為了一個衝動犯的錯誤而失去自己最心愛的另一半,放在心裏的天秤上秤一秤,誰都知道划不來,其他的女生他們甚至不會看進眼裡。

8.他們能勇敢提出分手

這說的當然不是把女生都騙得團團轉之後才跟她們分手,我們都知道如果一個男的開始對你撒謊,那麼其中一個因素有可能就是他不再那麼愛你了,或是根本不愛你了,既然如此何必用騙的呢?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跟對方分手,至少還能讓彼此留下美好的回憶,有時候,勇敢說分手也是很重要的。

責任編輯:劉良鑫 来源:NTD 7voi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