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設計師新作品——萬寶龍鋼筆(組圖)

發表:2015-08-21 1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érôme Lamber和 Marc Newson(文章來源:toodaylab.com)

自今年6月份,萬寶龍宣布著名蘋果設計師Marc Newso合作以後,雙方一直對合作作品的樣貌項三繞其口。據悉,Marc Newso為Montblanc M系列加入了磁性元素,以方便閉合筆帽與筆筒。既延續萬寶龍的低調奢華風格,又融入了Marc Newson流暢柔和特點的 Montblanc M手寫工具系列,包括鋼筆、水性圓珠筆、油性圓珠筆、觸控筆,以及在萬寶龍109年歷史中第一次推出的專業技術繪圖筆。


(文章來源:toodaylab.com)


(文章來源:toodaylab.com)

尖中還加入兩種稀有金屬元素「銠」和「釕」,筆頭上刻著Marc Newson的頭字母「MN」。另外,筆帽頂端的六角白星logo也由凸起變得完全平坦,同時在筆桿尾部也可以看到這顆星。


筆桿流暢的線條和精彫細琢的筆尖,感受到它光滑的表面、筆尖接觸紙面順滑的觸感。

Montblanc M除了鋼筆版本,還會有中性筆、圓珠筆、以及平板電腦專用筆的版本,從2015年9月起在全球萬寶龍門店開售。

Marc Newson倡導「柔和極簡主義」,善於將溫暖與自然的元素引入設計中,以減淡高科技工業的冰冷與堅硬感。這並不是Marc Newson第一次與品牌合作設計筆,此前他為愛馬仕也設計過一組筆。底下是Marc Newson為其他兩款品牌設計的書寫工具作品。

百樂的無帽筆Nautilus

今年春天,Marc Newson和日本視覺設計工作室 WOW一起打造武士刀「aikuchi」,取日文「合口」,用來表達對和平的期望,刀鞘上也有他常用的沃羅諾伊圖。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