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被迫折返 原因是中國乘客欲性侵空姐?(組圖)

作者:江琴 發表:2015-08-21 0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加航一班機因中國乘客和空姐發生糾紛被迫折返。(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江琴綜合報導)昨天《看中國》網站報導了一則有關加拿大航空公司AC032航班,因一名中國乘客襲擊空姐導致返航事件。《大公財經》8月20日報導稱,北京首都機場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確有其事,他同時指出,有媒體曝出的「性侵」說法不實。不過有網民質疑,並沒看到外媒對此事的報導,「說是性侵的也是中國的媒體先說的,這次中國官方倒是學會趕緊闢謠先……」

首都機場負責人:機上沒發生「性侵」,空姐已經60歲

該負責人介紹說,肇事者為馬姓男性乘客,持有綠卡。事情起因是加航空姐在發餐時餐車碰到了他,雙方因語言交流不暢,導致發生此次糾紛。而馬姓乘客推撞餐車,加航空姐遂憤而向機長投訴,最終導致返航。


機艙內部(網路圖片)


機艙內部(網路圖片)

這位負責人說,雙方衝突並不算激烈,沒有出現撕破衣物的現象,雙方身體上也沒有抓痕,但是導致飛機返航,情節還是比較嚴重,首都機場公安分局對其作出拘留10天、罰款500元的處罰。最終飛機在北京停留6小時後再次起飛。

該負責人還對《大公網》記者表示,公安機關調查表明,機上並未發生「性侵」,在這一點上外媒所報導有誤。據他介紹,這位空姐已經60歲。

然而,《看中國》記者上網搜索了一下,並沒找到外媒有關此事的報導。

事件曝光後,引髮網民熱議:


網民@david567的留言截圖(網路截圖)

網民@david567留言:「沒看到有大的外國媒體報導這事,說是性侵的也是中國的媒體先說的,這次中國官方倒是學會趕緊闢謠先……」

網民@十具就認為:「本來外航公務艙的乘客都是非常nice的,這位馬姓jerk實屬罕見,加航空乘對如此霸蠻的乘客強烈反彈是預料之中的。很多國人(包括很多有高學歷的)恥笑外航空乘為空嫂,不養眼。馬未都(一個京油子公知)在他的一期節目裡居然如此理論:空姐應該年輕漂亮,因為在狹小的機艙裡乘客不得不看她們,老了醜了客人不舒服。此次北京機場公安居然以年齡界定性侵,執法者人文素養如此之差。國內官媒報導女閱兵方隊時,津津樂道的是驚艷四射,面容姣好,最性感,與市井八卦別無二致。難怪出郭美美,央視女主播那檔子破事兒。」

@vxmon:「雖然我也不相信‘性侵’一說,但公安局負責人強調空姐60歲不太地道,60歲就不能是性侵受害者?」

@青衣俠留言表示,其實碰到人的說一聲「Sorry」,被碰到的說一聲「沒關係」,一切就都解決了。問題估計還是出在國人身上,現在的國人毫無謙讓精神(或者忍讓精神),只不過被不小心碰了一下,有什麼嘛?非要分出個是非曲直來不可?非要惡言相向、甚至拳腳相向?如果對方已經說了「Sorry」,那就不要再吱聲了;如果對方沒有說「Sorry」,那咕噥一下表達不滿就行了,何必非要拔高喉嚨站起來理論?尤其是男人,請保持涵養、氣度、風度好不好?別弄得跟小人似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