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天下】持刀劫匪意外發現刀還不夠大(圖)

發表:2015-08-21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據美國BGR網站19日消息,如果有人打算去搶劫一家便利店的話,他可能會用一個能夠恐嚇住店員,迫使其交出錢財的凶器。最近,美國匹茲堡的兩個劫匪以為揮舞一把1英尺長的片刀應該足以達到目的……但令他們並沒有想到的是,這家便利店的員工竟有一把比他們的刀還要大的彎刀!

據報導,上週五深夜,兩名劫匪進入了匹茲堡的一家便利店,威脅收銀員交出錢。沒料到收銀員的回應是拔出一把更大的彎刀,把他們逐出了店門。這兩個傢伙顯然是選錯了便利店了。下面是當天的監控錄像。


據CNN8月20日消息,據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週四公布的數據顯示,在全球範圍,今年前七個月是自1880年有全球溫度數據記錄以來最熱的七個月。這也有可能使2015年將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年。


CNN視頻截圖


據英國《衛報》20日消息,一架美國三角洲航空公司的波音737-900ER將要起飛時,被雷電擊中飛機的尾部。這一瞬間恰好被一名叫傑克·帕金斯的旅客拍到。被雷電擊中時這架飛機上載有111客戶和6名機組人員,由於波音客機擁有避雷設計,飛機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安然無恙。


雷電擊中飛機的一刻。(圖片:傑克·帕金斯)


據美國《時代週刊》8月20日消息,截至2014年,日本有29357名百歲老人。一年一度的老人節,剛年滿百歲的老人會收到一個特殊的價值64美元的銀盃(sakazuki)作為禮物。但是,隨著日本人口的不斷增長,日本政府已經認識到它根本沒有能力再繼續送出這樣的禮品。日本一向以老年人很長壽而著稱,據估計到2018年,日本將共有39,000多名百歲老人。日本政府不希望突然中斷給百歲老人送禮物,正在考慮用一個更便宜的材料製作杯子或簡單的發送來賀信來表示慰問。


印度建成世界首個太陽能供電的機場

據美國石英網8月20日消息,印度南部城市科欽建成了目前世界上第一個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機場。憑藉新的太陽能發電廠,供給機場現在每日用電綽綽有餘。太陽能發電廠佔地相當於25足球場大小,該項目是由德國博世(Bosch)公司用9.5億美元建造。


印度南部城市科欽建成了世界上第一個以太陽能為動力的機場。(維基百科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