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英雄救美 被美女領養後還有驚喜(組圖)

發表:2015-08-22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22日訊】25歲的英國美女Georgia Bradley早前在希臘度假,當時她男朋友在附近的咖啡館休息,她獨自一人在沙灘閑晃,意外遭到了兩名男子的調戲,他們先是邀她去喝一杯,遭到拒絕後惱羞成怒,開始對她拉拉扯扯。

就在這危急關頭,一隻狗狗挺身而出,來到美女身邊,衝著兩個流氓大聲吼叫,沒想到,兩個小流氓就被嚇跑了。


美女非常感激這隻流浪狗。(網路圖片)

美女非常感激這隻狗狗,他們總是看到狗狗在沙灘旁閑逛,懷疑它是只流浪狗。還和男朋友試圖在當地的小鎮上找到它的主人,然而並沒有找到,後來他們把狗狗帶到收容站和獸醫中心也都遭到了拒絕。


流浪狗總是在沙灘旁閑逛。(網路圖片)

當他們坐出租車去機場準備返回英國時,竟然發現這隻狗狗一隻追在他們的車後,美女錶示當時心都碎成渣渣了。

回到英國後她一直想念這隻狗狗,於是兩週後,她返回了希臘去尋找它,幸運的是,狗狗還在那片沙灘上。

在確定狗狗是只流浪狗後,她帶它在當地做了檢查,打了疫苗,辦了護照,但是狗狗需要檢疫隔離21天。


美女帶狗狗在當地做了檢查,打了疫苗,辦了護照。(網路圖片)


美女帶狗狗散步。(網路圖片)

當美女第三次來到希臘領回狗狗的時候,她被告知狗狗懷孕了。

於是,當她把狗狗帶回英國一週後,狗狗又生下了6只小狗狗。


狗狗生了6只小狗狗。(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