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時尚權威談最吸引她們注意的男士髮型(組圖)

發表:2015-08-2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Justin Timberlake (圖片來源:pinterest)

在過去的幾年中,男士們能夠嘗試的髮型選擇正在變得越來越多元,其中有不少要歸功於名人們的演繹。諸如2013年因為Justin Timberlake的到位詮釋,復古的Pompadour髮型再掀潮流;2014年man bun進行了一番大規模的流行;而2015年Jon Snow狂野的捲髮則成為了男士們競相追逐的主流。但既然男士們都已經有這麼多的選擇了,光靠自己的眼光遠遠不夠,接下來不妨聽聽五位權威時尚女士的意見吧!看看在她們心中,男士的什麼髮型最吸引她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esquire)


(圖片來源:esquire)

Caroline Issa(設計師&時裝總監):Paul Newman那樣的髮型看起來不錯,但最重要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髮型。


(圖片來源:esquire)

Ilaria Urbinati(知名造型師):有Christian Bale那樣的半直發就很好,或者有像Edward Cullen時代Robert Pattinson的捲髮也很銷魂,Orlando Bloom那樣的也很棒!但我不喜歡pirate/Jesus式的頭髮。


(圖片來源:esquire)

Leandra Medine(撰稿人&時尚博主):我喜歡的男士髮型我將它稱為「Freeman’s cut」,即兩側剪短,但是需保留約兩英吋的富余。這是一個扮酷的好方法,並且還能增添個性。


(圖片來源:esquire)

Ashley Weston(知名造型師):我的頭號選擇必定是「new pompadour」啦!這個經典的髮型光看James Dean以及David Beckham的演繹就夠讓人心動啦。雖然偶爾會亂,但是它的陽剛之氣讓我覺得非常性感。


(圖片來源:esquire)

Eunice Lee(設計師):我鍾愛那些很容易就能打理的男士髮型,我覺得那很性感,但具體什麼樣子要取決他的臉型以及生活方式,總的來說,我會留意鬢角的漸變以及視角往後看到的模樣。而這些其實都要取決於一個真正偉大的理髮師。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