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迪士尼公主 范冰冰入選《花木蘭》 (組圖)

發表:2015-08-24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的圖片新聞網站Fameflynet評選出了最適合扮演迪士尼公主的女明星,她們也許不會像童話中那樣可以和鳥、龍或者魚兒對話,但是她們以自己獨特的臉龐和氣質詮釋著迪士尼公主在現實生活中的魅力,將童話真正帶入到生活中來。

1、凱蒂·派瑞飾白雪公主


凱蒂·派瑞飾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故事對白雪公主的描述「嘴唇紅如玫瑰,髮絲黑如檀木,皮膚白如淨雪」,都能在凱蒂·派瑞的身上找到答案。除了外表相似外,水果姐心地善良,對待他人很友好,而且又有勇氣面對一切困境。

2、阿曼達·塞弗裡德飾長發公主


阿曼達·塞弗裡德飾長發公主

你沒法在高塔裡捉住長發公主,就像你沒法給阿曼達的角色給個設定一樣。她總是在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和影片,如長發公主一樣充滿了好奇心和勇氣。還有這一頭長長的金髮,甚至灰綠色的眼睛,都很神似。

3、愛瑪·沃森飾貝爾


愛瑪·沃森飾貝爾

愛瑪·沃森可能在現實中沒有自己的「野獸」,但她的美貌和智慧絕對與貝爾不相上下。愛瑪畢業於英國布朗大學,是個典型的學霸美女,這與貝爾飽讀詩書的人設也非常接近。作為聯合國女性親善大使的愛瑪,為女人爭取權利做出了很大貢獻,而貝爾也是一位不畏男權勇敢追求自己幸福的女子。別的不說,愛瑪版的《美女與野獸》將於2017年3月17日上映。

4、范冰冰飾木蘭花木蘭


范冰冰飾花木蘭

花木蘭堅強勇敢、聰明好勝,有出色的作戰能力。范冰冰的個性也是好勝果敢、霸氣十足的,而且在《白髮魔女》《X戰警》中均展現了她的戰鬥能力。作為亞洲女星的代表人物之一,亞洲公主木蘭自然不能旁落。

5、布蕾克·萊弗利飾睡美人


布蕾克·萊弗利飾睡美人

當然,鑒於布蕾克滿滿噹噹的工作日程,她可沒時間去沉睡個100年啥的。不過,她高高的顴骨、如瀑的金色長發、深邃的眼睛,S女王不愧是睡美人歐若拉的不二人選了。同樣地,她甜美、善良甚至有些害羞的個性也和睡美人頗為相似。

6、瑞秋·麥克亞當斯飾艾莎


瑞秋·麥克亞當斯飾艾莎

兩人在公開場合看起來都很優雅有氣質,但同時內心又很嚮往自由自在。艾莎喜歡和妹妹安娜一起愉快的玩耍,無奈因為魔法而只能一個人躲著,這種「冰冷」的個性並非她所願。除了大辮子外,瑞秋可以很好的詮釋這種外冷內熱的公主形象。

7、洛德飾梅麗達


洛德飾梅麗達

除了這狂野又酷炫的髮型之外,兩人之間還有相似之處:任性頑固而又獨立的行為。兩人都是直來直去的個性,說話毫不遮掩,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受他人支配。梅麗達用雙手爭取勝利,而洛德則在格萊美用音樂征服觀眾。

8、艾拉·菲舍爾飾愛麗兒


艾拉·菲舍爾飾愛麗兒

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這位澳洲美女同樣有一頭美麗的紅髮,艾拉從小就喜歡戶外運動,這與小美人魚好奇、喜歡新鮮事物、不想被束縛的個性頗為相似。當然,澳大利亞作為一個島國,對大海再熟悉不過了,就如同美人魚一樣。

9、薩拉·沙希飾茉莉公主


薩拉·沙希飾茉莉公主

也許薩拉初看上去沒有那種青澀、甜美的感覺,但她很會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性感魅力來把一切事情都納入自己的軌道中。薩拉是伊朗愷加王朝帝王法特赫·阿里·沙阿的曾曾孫女,她是真正擁有皇族血統的公主哦,而中東公主茉莉正好與之相似。

10、傑西卡·斯佐爾飾愛絲美拉


傑西卡·斯佐爾飾愛絲美拉

不論是傑西卡還是愛絲美拉達,都有一雙非常深邃迷人的眼睛和烏黑的秀髮。而且都不以貌取人,愛絲美拉達在《鐘樓駝俠》與「怪人」誇西莫多成為好友就說明瞭這點。

11、歐琳卡·喬徹飾波卡紅塔絲


歐琳卡·喬徹飾波卡紅塔絲

2005年的《新世界》中,年僅14歲的歐琳卡·喬徹就飾演過波卡紅塔絲一角。10年過去了,她依舊像是活生生的波卡紅塔絲一樣。喬徹在生活中是個環境保護和人權活動的積極份子,並曾在經濟全球化國際論壇上作為代表發言。這些成就和個性都與《風中奇緣》裡堅強獨立的波卡紅塔絲相似。

12、艾瑪·斯通飾安娜


艾瑪·斯通飾安娜

古怪、甜美、有趣,石頭姐與安娜公主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在《超級壞》《緋聞計畫》中,石頭姐都是滿嘴俏皮話又笨手笨腳的小丫頭,並成功俘獲了觀眾的心,而這些招人喜歡的個性也正是安娜公主具備的。

13、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飾蒂安娜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飾蒂安娜

阿曼德拉·斯坦伯格飾蒂安娜獨立、果敢是兩人性格上的相似之處,就像在《飢餓遊戲》中斯坦伯格飾演的Rue就是這樣的角色。外表上就更不用說了……

14、泰勒·斯威夫特飾灰姑娘


泰勒·斯威夫特飾灰姑娘

說起灰姑娘,泰勒真的算得上代表了。她出道時低迷,如今卻成為世界上最知名的歌手之一。而她對待歌迷的熱情和關心又體現了灰姑娘般的善良。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