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邊境狂播K-POP 搔到金正恩痛處(圖)

發表:2015-08-26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26日訊】北韓只因一個邊境廣播,就大動肝火,甚至鬧出開戰危機,原來韓國的邊境播有個超強秘密武器,那就是韓國的K-POP流行歌曲,搔到北韓人民的痒處,引致金正恩的暴怒!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南北韓會談達成協議,北韓要求韓國停止邊境廣播,這擴音器到底是播了什麼魔音穿腦之音,使金正恩的如此生氣,答案就是韓國的K-POP流行歌曲,這個超強秘密武器,正搔到北韓人民的痒處。

韓國K-POP流行歌曲,從少女時代至BigBang,歌詞都圍繞在「自由奔放」。韓國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其旋律及歌詞挑動著北韓百姓的神經:「說出你的願望,枯燥的日子不覺得厭煩嗎?被平凡的生活埋沒了嗎?該醒來了吧。」

連網友聽了都說這些歌詞正中金正恩要害,難怪在金正恩會暴怒!

報導中說,被金正恩視為不倫不類的,除少女時代外,還有BigBang《Bang Bang Bang》,也使北韓官方抓狂,因他們的BigBang《Bang Bang Bang》:「全都不許動,今晚來一決高下,一決高下,Bang Bang Bang。」被認為歌詞在南北韓邊境煽動人心,也讓許多私下接觸K-POP的北韓年輕軍人心浮氣躁。

在IU《心》歌詞中:「不回答我也沒關係,不安慰我也沒關係,只是這不熄滅的小光在此閃耀著。」這也讓北韓百姓彷彿找到生命中的小確幸。

K-POP的魅力,致使邊境廣播具極大的殺傷力播送,讓這場南北韓心理戰的勝負,早已分曉了。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