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不完?武漢爆炸 4死1傷政府拒回應(組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8-27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今年8月以來,中國的爆炸事故持續不停。8月26日,湖北省武漢市工業園內一間化學品儲存倉庫發生大火及爆炸,至少造成4死1重傷,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湖北爆炸致4死1重傷

8月26日大陸網友爆料,當天下午約4時,湖北省武漢市工業園內一間化學品儲存倉庫,突然起火,隨即發生爆炸。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滿天,有幾人在送往醫院的途中,不治身亡。

隨後,陸媒報導稱,8月26日下午4時許,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發生火災,起火地點為「深圳鷹達行實業有限公司」在園區租用的五樓倉庫,火災面積達260平方米,該貨倉是儲存汽車裝飾品及泡沫清潔劑等物品。下午4時50分,火種已扑滅。

不過,«武漢晚報»披露,雖然明火被扑滅,但現場仍不斷傳出爆炸聲。爆炸的威力強大,附近兩座辦公大樓的玻璃被震碎,爆炸現場發現大量變形焦黑的「化油器清洗劑」金屬罐。

目前得知,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人重傷。死者中,有3人為逃生從樓上跳下,在送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另1人在火場逃出中死亡。目前,涉事企業負責人已被警方調查,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一名武漢市江夏區藏龍島拓創工業園內的一家電子生產公司員工張女士對自由亞洲電臺透露,爆炸發生時,她在公司樓下附近,突然看見距離公司10米的一幢工廠火光衝天,隨即看到附近大樓的員工四處逃離。

張女士回憶著說:「我們公司後面的一幢樓先起火,然後就爆炸了,把前面的那幢樓的,一整幢樓的玻璃,全部都震碎了。」

另一名江夏區居民鄭先生表示,「我覺得這與政府(有關的事情)。」他說,在得知工業園內有廠房爆炸後,自己很擔心會波及其他工廠而造成大爆炸。

對上述爆炸事件,江夏區政府及武漢市政府人員均表示不清楚此事,拒絕受訪。而深圳鷹達行實業有限公司也不願透露任何消息。

爆炸火災不斷 一日多起引熱議

事實上,26日當天中國大陸各地發生多起火災。

多位網友爆料,8月26日下午,臨沂北城新區頤高上海街附近工地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具體著火原因不明。同日晚18時41分,柳州市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沙塘鎮沙塘村一木業公司起火。目前,火災原因正在調查。此外,26日15時56分,三馬路機帶廠車間發生火災。同日晚6時39分,金花大酒店後身的天寶幼兒園附近起火,起火原因不明。

許多網友無奈地表示:「天津濱海倉庫爆炸還沒處理完,又聞武漢倉庫發生火災,幾人死傷。武漢安監部門麻痺,沒有從天津火災爆炸吸取教訓。」

也有網友說:「這個月爆炸好多啊。上個月電梯。這個月爆炸。醉醉的∼。」

也有網友質疑,中國大陸到底怎麼了?「洪災,火災,爆炸,地震接連不斷。是人禍?是天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