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悍馬」 美軍新型裝甲車將出現在世界戰場(組圖)

發表:2015-08-2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設計的JLTV(Joint Light Tactical Vehicle,即「聯合輕型戰術車」)戰車。(圖片來源:「豪士科什防禦」公司)

【看中國2015年08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新的JLTV(Joint Light Tactical Vehicle,即「聯合輕型戰術車」)戰車將替換「悍馬」,將在世界各地的戰場中隨處可見。

美國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國防承包商「豪士科什防禦」(Oshkosh Defense)公司本週二贏得一個重大合同,將建造一款新的戰車以取代佔美軍相當大份額的悍馬運兵車。

「豪士科什防禦」公司總裁、退役美國陸軍少將約翰•烏利亞(John Urias)說:「我們的JLTV已經經過廣泛的測試,被證明能提供輕型車廂的防彈保護,具有可比與MRAP級車輛的車底保護以及巴哈賽車(Baja racer)的越野機動性。」。

該款車輛的設計不會像「豪士科什防禦」公司生產的「防地雷反伏擊型」(Mine Resistant Ambush Protected vehicle,簡稱MRAP)軍用車一樣巨大,但是對路邊炸彈和地雷可提供比悍馬車更強力的保護。

美國國防部與該公司簽訂了67億的合同,美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計畫到2040年購買多達55,000輛JLTV。該合同預計將支持幾千個就業機會。將近49,100人會為擁有5,500名士兵的美國海軍陸戰隊建造這款車輛。


新設計的JLTV(Joint Light Tactical Vehicle,即「聯合輕型戰術車」)戰車。(圖片來源:「豪士科什防禦」公司)

「豪士科什防禦」公司首席執行官Charlie Szews告訴路透社記者說,公司贏得了利潤豐厚的合同。因為它是一個卓越的產品,並且公司在未來幾年裡會努力拚搏守住合同。他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說:「我們將竭盡所能生產出55000輛車輛。」

美國陸軍官員說,包括美國政府提供的其它設備在內,每輛車只需花費不到399,000美元。

「豪士科什防禦」公司作為美國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國防承包商是一個更大的生產消防和急救車輛及其它商業設備,如剪刀式升降機、水泥攪拌車和垃圾車公司的一部分。

這款車輛也正在被英國軍方上司評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