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佳旅遊點——紐約皇后區(圖)

發表:2015-08-29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權威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選出2015年美國最佳旅遊點,過去30年華人移民大量聚集的紐約皇后區擊敗曼哈頓、布魯克林,名列全美首選。

擁有220萬人口的皇后區,堪稱紐約市移民大熔爐的縮影,除多元文化與各國特色美食外,歷史古蹟遍佈,讓它獲選為2015年全美最適合旅遊的景點。

《孤獨星球》形容,來到紐約,若沒有到過皇后區不算到過紐約。皇后區有全紐約最大的華埠法拉盛、中(臺)菜館集合大江南北口味、傑克森高地(Jackson Heights)鮮艷奪目的印度莎麗(sari)、皇后區最大的公園——新鮮草原公園(Fresh Meadows),以及阿斯托利亞(Astoria)香醇可口的咖啡和水煙筒。

不僅如此,皇后區南邊的洛克威(Rockaway)海灘,是夏季好去處,即使在其它季節,也是極好的休閑地。至於新興的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更是遠眺曼哈頓最佳景點之一,包括第一小學內有現代美術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s),以及紐約頂尖的電影機構「動態影像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ving Images, MoMI)。

另外,長島市除了銀盃(Silver Cup)影棚外,阿斯托利亞晚近設立、頗具規模的考夫曼攝影棚(Kaufman Astoria Studios),更是許多電影和電視劇拍攝處。動態影像博物館裡則保存了許多經典作品。

法拉盛的新鮮草原公園(Fresh Meadows)是皇后區最大的公園,也是二次世界萬國博覽會址,園區內的地球儀更是皇后區的地標。新鮮草原公園範圍更涵蓋美職棒大都會球場、美網公開賽球場、動物園、美國第一座科學館、皇后劇院、美術館。皇后區博物館還曾是聯合國秘書處所在。

原本也有許多華裔人口的傑克森高地,晚近移入南亞及西裔人口,74街和37大道已成為紐約市的「小印度」,多樣性的南亞食品、琳琅滿目的金飾店,附近的西班牙裔餐廳的菜餚,相當有特色,更令人垂涎欲滴。

孤獨星球》選出的榜單還有南達科他州西部、紐奧良、新罕布希爾州等地。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