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女兒不像自己 親子鑑定結果你懂的......(圖)

發表:2015-08-29 0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漫畫(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29日訊】由於經常聽人說一對雙胞胎女兒不像自己,家住合肥市蜀山區的王沁便偷偷去做了親子鑑定,得到的消息猶如晴天霹靂:養了5年的雙胞胎女兒確實不是他親生的。於是,他一紙訴狀告上法院要求離婚,同時還要求妻子支付他10萬元撫養費和1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金。

驚喜:新婚妻子懷上雙胞胎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0年上半年,王沁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了費玉。費玉長得非常漂亮,王沁對她一見鍾情。在王沁的追求下,雙方很快進入熱戀。

兩人於2010年下半年就同居在一起生活。生活一段時間後,兩人相處很愉快,在見過父母之後,兩人做出了共同決定,登記結婚。

婚後,兩人生活過得很甜蜜。很快,更大的幸福來了,費玉發現自己懷孕了。

得知這個消息,讓一直期盼著小孩的王沁激動不已。兩人到醫院檢查時,醫生告訴兩人一個更大的喜訊:費玉所懷的是一對雙胞胎,而且雙胞胎的發育狀況良好!

王沁在得知妻子懷上雙胞胎後,不僅讓她辭去工作專心養胎,還專門請來家人照顧她的生活。

憤怒:雙胞胎女兒竟非親生

2011年初,費玉生下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初為人父的王沁興奮不已,對妻子也更加溫柔體貼。

雙胞胎女兒的出生,生活壓力的增大,再加上兩人婚前缺乏瞭解,生活中有了一些爭吵。不過,為了保全這個完美的小家庭,王沁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希望生活得更好。

然而,隨著兩個女兒一天天長大,王沁的朋友們發現,兩個孩子與王沁不像。很快,「兩個孩子不是王沁的」流言就傳開來。起初,王沁對這些流言並不理睬,但說的人越來越多,他的心裏就種下了懷疑的種子。

今年1月,王沁瞞著妻子,帶著兩個女兒的鑑定樣本來到合肥一家親子鑑定中心,看看自己是否與孩子之間存在親生血緣關係。很快,鑑定結果出來了,結論為「依據DNA分型結果,兩個被鑑定人與委託人之間均無親生血緣關係」。

拿到這個結果,王沁頓時傻眼了,養了5年的女兒竟然與自己沒關係。也因為此,夫妻二人的關係開始惡化。

離婚:向妻子討十萬撫養費

今年2月,王沁與費玉的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走上了合肥市蜀山區人民法院,要求離婚。

庭審中,費玉希望法院解除自己與丈夫王沁的婚姻關係,兩個女兒由自己撫養,但要求王沁必須每月支付1000元撫養費,至兩小孩成年時止。同時,還要求法院分割王沁名下的住房公積金。

對於這段婚姻,王沁也不願意繼續了。

庭審中,他向妻子費玉提出了索賠,要求妻子支付自己近5年撫養雙胞胎女兒的經濟損失10萬元、親子鑑定費3200元及雙方同居期間交付妻子費玉的工資等3萬元。

同時,王沁還在庭審中表示,妻子費玉在雙方訂婚前具有騙婚行為,希望法院判決其支付自己精神損害賠償金10萬元。

判決:女方有過錯應該賠償

面對這對夫妻的爭執,合肥市蜀山區法院曾嘗試調解,但雙方均不同意。最終,法院對該案進行了判決。

蜀山區法院認為,王沁與費玉是自主婚姻,現雙方均同意離婚,予以准許。兩個孩子雖系雙方登記結婚後出生,但是費玉與王沁登記結婚前隱瞞其與他人發生性關係懷孕所生育,王沁婚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視為親子加以撫養,經親子關係鑑定,兩個孩子應由費玉自行撫養。在這段婚姻中,費玉對雙方感情的破裂負有過錯,王沁要求費玉賠償10萬元撫養費予以支持。另外,3200元的親子鑑定費,費玉也得出。對王沁提出的精神損害賠償金也予以支持,酌定為2萬元。

對於費玉提出的訴訟請求,法院全部予以駁回。

一審判決後,費玉認為一審判決不公,向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提出上訴。

昨天,從合肥中院獲悉,費玉的上訴理由未能得到二審法院的支持,被依法駁回,維持原判。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