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種食物 可舒緩您的胃(圖)

發表:2015-08-30 0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香蕉

香蕉非常容易消化,不會造成的負擔,水果含的果膠已證實能幫助舒緩腸胃不適,而且還能幫助排便!

木瓜

吃木瓜能促進消化、緩解消化不良,還能有助於便祕的改善。更神奇的是,木瓜含有木瓜蛋白酶、木瓜凝乳蛋酶,能幫助分解蛋白質,紓解胃中的酸性環境!

蘋果

就像香蕉一樣,蘋果也是天然果膠的良好來源,還能減少腹瀉。如果覺得腸胃不適,煮過的蘋果泥比較好消化,是不錯的選擇。

許多研究顯示,姜能改善噁心想吐的不適症狀,而且能改善整體消化,一天不要超過4克(4小時攝取1克的姜粉就足夠了)。或者也可以嚼一片新鮮的姜或是薑糖,泡薑茶也是不錯的方式。

酸奶

大部分的奶製品可能會讓你胃不適,但是酸奶則有相反的效果!關鍵是因為酸奶所能增加您消化道的好菌數量、維持好的環境,進而幫助消化、腸胃改善腫漲不適的感覺,而最理想的狀況是選擇原味酸奶!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