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姘頭宋祖英為何低調現身?(圖)

作者:郭小徑 發表:2015-08-30 0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廣為人知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郭小徑綜合報導)親共港媒日前報導宋祖英低調現身北京某活動,反常舉動引發外界猜測。此前官媒「揭秘」宋的婚姻生活,被外界解讀為影射江宋淫亂,因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宋祖英的淫亂醜聞廣為人知。

8月28日,據香港親共媒體《鳳凰網》報導,近日,宋祖英現身北京某活動,舉止十分低調無人認出。

據說宋祖英是江澤民在政治殺場上的晴雨表。外界質疑,近日剛傳出江澤民可能出席不了9.3閱兵並推脫「身體不適」的消息,宋祖英即被「低調」了?江澤民自從今年初登海南東山嶺被官媒封殺之後,再沒見露過面,中共多位元老去世,「三次在外地送花圈」。此敏感時刻,宋的低調被外界認為江澤民這回是真不行了。

此前,8月24日,中共官媒新華網發文「揭秘49歲宋祖英背後鮮為人知的婚姻生活」,被外界解讀為影射江宋淫亂。文章稱,1990年在央視春晚唱了一曲《小背簍》後,宋祖英就成了央視春晚的常客。而舞台下卻有著鮮為人知的經歷,「特別是其和老公羅浩的故事」。直到2005年,宋祖英才和羅浩有了自己的孩子。

外界注意到,文章中特別提到的年分,1990年與2005年,分別是江澤民上臺和下臺後的第一年。

據傳,2004年十六大四中全會江澤民剛被迫把軍委主席職位交給胡錦濤,宋祖英馬上與前夫羅浩秘密復婚,並在2005年9月生了個兒子,並高調兒見諸新聞。可見江宋不過是互相利用。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宋祖英在春節晚會上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簍》。歌兒唱得沒有給人留下什麼印象,但化妝後的宋祖英特別搶眼,演唱時已被爺爺輩的江澤民相中。隨後,宋被軍委主席江澤民調到瞭解放軍海政歌舞團,成了一名少校文藝官。

有一次演出完後,江澤民在與宋祖英握手時偷偷遞給宋一張小紙條。因為當時人多,宋接過後沒敢看,就裝進了口袋,回去後打開,看到紙條上寫著:「以後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幫助你解決任何事情。」這紙條上所說的「大哥」,就是江澤民自己。宋祖英後來春風得意時把紙條上的這段話告訴了別人。

江澤民為了與宋祖英秘密來往不受干擾和外傳泄露,就讓宋和丈夫離了婚。宋離婚後就住在海政的招待所裡。之後江澤民經常在晚上到該招待所與宋聚會,隨從警衛防備很嚴,而且每次來的車子都換新的牌照,使人認不出是江的專車。後來一位有正義感的老幹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關上級領導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卻反而受到了監視,電話被監聽。

為了掩蓋江宋的淫亂醜事,宋祖英的前夫羅浩從此扮演一個非常尷尬的角色。有的時候當記者採訪宋祖英時﹐羅浩要提前到場﹐但宋不許他接受採訪﹐也不許他旁聽自己受訪,而是把他推到套間裡去。有位採訪記者認為﹐宋祖英的這種做法無非是想辯解自己的離婚傳聞。

江澤民討宋祖英歡心的最大禮物之一還有國家大劇院(被戲稱國家大妓院),大劇院整個項目共需資金38億元,可以資助五百萬貧困學生受到教育。宋祖英也為維護江澤民的統治使盡渾身解數。她所演唱的都是為中共和江澤民粉飾太平的歌曲。據悉,宋祖英成為國家一級演員,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人大代表、全國婦聯執委、全國青聯委員、中國音樂家協會理事。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證「紅卡」。江當政時,宋祖英去演出,享受的是副總理級以上才能享受到的國家一級警衛待遇。

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也都清楚討好宋祖英比江澤民更加有效。海政的將軍們對這位「小戰士」呵護備至,唯恐照顧不周。有一次海政歌舞團要到西藏演出慰問當地駐軍,演員名單上有宋祖英的名字。海軍領導發話說:「宋祖英不能去。西藏高原苦寒,小宋要出什麼事,我們對不起總書記。」

據傳,有一次,宋祖英到四川某縣演出,完畢後縣領導上臺握手祝賀演出成功,縣長也可能是地處偏遠,握著宋的手時,竟緊張的不知道說甚麼好,隨口問了一句:「主席好嗎?」不久此人就被撤職了。

隨著江澤民勢衰,大陸媒體包括官媒不斷刊登文章影射江與宋的性醜聞。此外,官媒還不斷刊登暗示宋祖英與趙本山關係曖昧的文章,如「盤點趙本山的紅顏知己,最寵愛宋祖英」,「宋祖英與本山大叔鮮為人知的‘那段情’」,「宋祖英趙本山結拜兄妹有何隱情」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