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想知道:男人最喜歡女人什麼?(圖)

作者:霄霄love 發表:2015-09-03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博得男人的心,就要知道他喜歡什麼。(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也許你想做男人眼中的萬人迷,也許你想做先生心中的完美妻子,然而你是否知道,男人眼中,最喜歡女人什麼?

妳使他變的更優秀

一個偉大的女人或妻子會讓她的丈夫更優秀,當然她不需要說出來。如果哪天你覺得自己對待家人的方式變的更好了,理財能力提高了,想想這些變化的動力吧,那可能是愛情。

吸引力

這點很明顯,但是也很重要。聰明的女人不僅會對男人好,也會對自己好,讓自己時刻處於最佳狀態。男人以自己的女人為榮,記得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認為她漂亮她就漂亮。

獨立性

沒有男人想做個女人的保姆,如果你僅僅是在難過的時候靠靠他的肩膀,他肯定很願意;但是如果你離開他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這會讓他有想逃跑的衝動。如果一個女人有自己的性格和觀點,經濟獨立,並且非常享受沒有男人在的日子,雖然妳仍想他,這一定是一個偉大的女人。

沒有控制欲

不要和那些強迫你放棄你最喜歡的東西的人在一起。一個好的伴侶會認識到男女之間喜好的不同,讓你舒服地做自己。

智慧

一個聰明女人會不斷的給男人驚喜,讓他保持警覺,她永遠不會讓你感到無聊。而且,你們之前除了日常瑣事,也應該有其它的話題。

尊重

這很重要,你的伴侶應該尊重你,在公眾場合和你的家人朋友面前,不給你蒙羞,有問題等到私下再解決。如果她尊重你,在大部分場合她都會表現的很得體。

討人喜歡

一個聰明的女人不僅僅會在廚房幫你的媽媽,聽你講冗長的無聊的故事,和你的朋友出去逛,她還會非常享受做這些事情,並且努力瞭解那些對你重要的人。她不會讓你因為她而拋棄你的好友。

不抱怨

嘮叨是最不能讓人忍受的,聰明的女人會認識到這點,她們知道該和你計較什麼。如果你整夜未歸卻沒有給她打電話,她當然不能輕易罷休,即使最偉大的女人也不會輕易罷休。

愛情

如果你找到一個女人,她愛真實的你而不是裝出來的,那麼一定要抓住她。讓你做你自己,不試圖改變你的女人是很難找到的。當然,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伴侶需要容忍的一些小缺點,但是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處理好這些事情。另一個確定她是否真正愛你的方式是觀察她看你的眼神,如果她對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很在意的話,那麼她是真的愛你。如果你的突然拜訪或電話讓她欣喜若狂的話,那麼她也是真的愛你。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