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證券異動風波未平 曝中層限製出境(圖)

作者:文琮東 發表:2015-09-03 04: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雲山長子劉樂飛(左)是中信證券董事總經理徐剛的頂頭上司。(網路合成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3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中信證券有限公司(簡稱:中信證券)董事總經理徐剛等8人因涉嫌違法證券交易被調查後,高層近日對內部員工表示,公司正面臨重大考驗。而海外媒體則披露,中信證券中層以上所有管理人員被限製出境,中信證券美國公司總經理過大江已被扣查。

中信證券四高管被刑拘中層被限製出境

據大陸《財新網》消息,8月30日,因涉嫌內幕違法交易,中信證券執行委員會委員、董事總經理徐剛,中信證券執行委員會委員、金融市場管理委會員主任劉威,證券金融業務部負責人房慶利和另類投資業務部總監陳榮傑等四名高管,被採取刑事強制措施,他們都承認了犯罪事實。

同日,中信證券董事長王東明、總經理程博明在發給公司員工內部郵件中承認,中信證券正面臨著重大考驗,需要整改公司業務問題。

香港《東網》9月2日援引海外傳媒報導稱,中信證券中層以上所有管理人員均被限製出境,需經特殊批准才能放行。

報導還稱,中信證券美國公司總經理過大江日前在中國大陸被扣查,目前此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海外媒體明鏡9月2日消息,因中信證券執行委員會委員、董事總經理徐剛被警方逮捕,美國紐約上州一豪宅交易突遭擱置,購買者正是徐剛的妻子。

劉雲山家族涉中信證券案件

中信證券官網信息顯示,徐剛不僅是執行委員會委員、董事總經理,還擔任經紀業務發展與管理委員會主任(分管本公司全球經紀業務)、戰略規劃部行政負責人。

劉雲山長子劉樂飛是中信證券執行董事、副董事長。曾於2008年至2012年擔任本公司董事,2013年再次加入中信證券。

中信證券2014年度報告顯示,年僅41歲的劉樂飛擔任中信證券執行董事、副董事長,任期2013年12月19日至2015年6月19日。徐剛,執行委員會委員,任期2012年6月20日至2015年6月19日。

海外媒體博聞社8月26日報導,2014年3月18日,中國證監會批復同意劉樂飛擔任中信證券副董事長。中信內部人士披露,劉樂飛就是徐剛的頂頭上司。

劉樂飛「超規則」大陸股市且涉車峰案

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曾發文披露,中國大陸股市的「超規則」,指除車峰、郭文貴等外,還有類似一些靠山更大的更危險的權貴者在利用「超規則」遊戲,繼續興風作浪。而在中國大陸金融界埋伏多年的劉樂飛正是這類權貴的代表。

香港《東網》6月25日援引報導稱,原中共央行行長戴相龍女婿車峰案涉及劉雲山家族。劉雲山妻子李素芳、長子子劉樂飛與車峰關係密切,他們經常「借用」車峰私人飛機。

車峰稱呼李素芳「李阿姨」,李素芳則視其為自家人,基本每年「借用」車峰私人飛機30多次,李素芳常乘坐「專機」從北京飛往內蒙古包頭、海南島等地。劉樂飛與車峰是生意密友,甚至「借用」車峰私人飛機前往歐洲看球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