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世界!被動物養大的小孩(組圖)

發表:2015-09-05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不止只有狼孩,這5個被動物養大的小孩看完會讓你倒吸口涼氣……據說這些孩子,再回歸到人類世界當中,都會非常不適應,甚至就會死亡。

1.狗女孩:娜塔莎(Natasha Mikhailova)


狗女孩:娜塔莎(Natasha Mikhailova)(網路圖片)

西伯利亞女孩娜塔莎在2009年被警察發現時已是個5歲大的「狗女孩」,她和一群狗和貓生活在一起,只會用四肢走路、用舌頭舔水和食物,也只會像狗一樣汪汪叫。在被救援之前,她都一直待在骯髒的公寓,鄰居們甚至不知道有這位女孩的存在,因為她完全與世隔絕。

2.鳥男孩:萬亞(Vanya Yudin)

 


鳥男孩:萬亞(Vanya Yudin)(網路圖片)

萬亞患有「毛克利症」(Mowgli syndrome),這個病是因受外界影響,導致無法和正常人一樣用言語溝通。萬亞因被媽媽關在充滿鳥的公寓裡撫養,讓小萬亞只會跟鳥一樣揪揪叫,表達情緒的方式則是像打開翅膀一樣擺動他的手臂。在他7歲被人發現後,便被送到相關機構接受輔導與治療。

3.狼男孩:萊爾卡(Lyokha)


狼男孩:萊爾卡(Lyokha)(網路圖片)

這位男孩在俄羅斯森林中的狼穴被發現時年約10歲,他的牙齒和手腳不像一般人類,而是像狼一般的尖牙和爪子。他的飲食習慣也像野生動物一樣,並在被送往醫院後從病房逃出,到現在仍找不著他的下落。相關人士表示他不會說任何語言,且因尚未做完全面的身體檢查,不確定他身上是否帶有傳染源。

4.猩猩男孩(Orangutan Boy)

 


猩猩男孩(Orangutan Boy)(網路圖片)

馬來西亞當局發現被猩猩撫養長大的男孩,猩猩也認為男孩屬於他們的族群。他的行動、溝通與飲食都和猩猩一樣。他不會用人類語言說話,也不清楚他的來歷與年齡。

5.羚羊男孩(gazelle boy)


羚羊男孩(gazelle boy)(網路圖片)

在敘利亞的沙漠上發現了和羚羊一起生活的男孩,他精瘦的身體有著驚人的肌力,據稱每小時能跑50公里!被開著軍用吉普車的人發現後,他的故事被媒體大肆宣傳,但並不知道他後來生活如何,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一開始會生活在沙漠裡。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