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辦公空間 倫敦東城Second Home(組圖)

發表:2015-09-06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倫敦東城Second Home辦公室。(圖片來源:dezeen)

倫敦東城最古老Spitalfields Market附近,有間叫Second Home辦公室成立。Second Home將多個空間租給不同公司,但這些公司具有相似的規模及業務性,並且辦公室空間採資源共享的方式,空間裡若干的咖啡廳、Bar、休息區及七間會議室皆為公共區域,有助於不同公司員工互相溝通及交流,工作的方式也變的自由自在,可以選擇喜歡空間工作,真的很酷!


(圖片來源:dezeen)

Second Home」辦公區位於倫敦東邊Spitalfields Market市場附近。Spitalfields Market是倫敦最老的一個市場,從最開始建立雛形到保持現在的規模已經有著將近500年的歷史。而且,Spitalfields Market市場隱藏在倫敦中心的另一個商務區Liverpool Street的一堆摩天大樓後面,彙集著很多倫敦本土的獨立商鋪和原汁原味的英國市集特色。


(圖片來源:dezeen)

目前,「Second Home」拒絕了60-70間公司的入駐申請。現在已入駐「Second Home」的企業包括有Dattch、Foursquare和TaskRabbit。


(圖片來源:dezeen)

「Second Home」辦公區寬敞明亮,採用亮色系及盆栽點綴辦公室,內部擁有著超過1000顆植物和樹木。


(圖片來源:dezeen)

除了辦公空間之外,「Second Home」也會時不時的會為員工在此舉辦音樂會或者開設瑜伽課程。


(圖片來源:dezeen)

圖中是「Second Home」室外咖啡館休息區域的一景。


(圖片來源:dezeen)

更為重要的是,該建築內所使用的所有電力都來自綠色能源。「Second Home」主要的休息區被設計在橙色的隧道內,建築師把他設計成一個溫室。


(圖片來源:dezeen)


(圖片來源:dezeen)


(圖片來源:dezeen)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