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中國速瞄】中國空氣污染有多嚴重?(組圖)

發表:2015-09-06 0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6日訊】「9.3」閱兵後北京現原形

為確保抗戰勝利70週年北京「閱兵藍」,中共當局自8月底推出一系列「奇葩」措施,然而,紀念活動剛結束,「常態灰」即進駐北京城,一切「打回原形」,不少網友慨嘆,藍天白雲就像變魔術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圖片來源:香港東網)

北京美國駐華大使館監測空氣質量指數


(圖片來源:香港東網)
 

8月3日:153(四級中度污染

9月3日:46(一級優良)

9月4日:158(四級中度污染)


實時監測大陸空氣污染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特別建立一個網站,提供大家實時觀測中國各地的空氣污染現況。(圖片來源:美國科技新聞網站截圖)

美國科技新聞網站《Verge》報導,根據研究,中國的空氣污染每年會造成高達160萬人死亡,平均每天有4400人死於空氣污染所引發的相關疾病。為此,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特別建立一個網站,提供人們可以在實時觀測中國各地的空氣污染現況。


谷歌公司將重返中國大陸

(圖片來源:美國時代雜誌截圖)

美國《時代》雜誌報導,谷歌正在創建一個「特殊」應用程序商店,以便能在中國銷售「安卓」智能手機的程序設備和其他小工具,谷歌為了爭取解禁旗下更多服務,將重新建立用戶的數據儲存地,這意味著谷歌離開中國五年後將重返大陸市場。


山東爆炸13人亡 天津爆炸161亡


北京「9.3」閱兵前夕,山東傳出爆炸事故。(網路圖片)

8月31日深夜,山東化工區再傳發生爆炸。截至9月5日12時,官方稱,共造成至少13人。此外,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9月5日下午的消息稱,天津「8·12」特大爆炸,截止5日下午3時,共造成161人。2015年中國大陸各地化工廠頻現爆炸事故,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爆炸地欲建生態園 網民感嘆無人問「津」


官方聲稱,截止9月5日下午3時,共造成161人。(網路圖片)

德國之聲報導,天津港爆炸事故進入第25天,官媒宣布爆炸事故地點將建起生態公園、紀念碑和小學、幼兒園。對此,不少網民提出各種質問,「為什麼不解釋相關責任人如何處理?爆炸原因又是什麼?」也有人無奈調侃道,「開發好了天津市政府搬過去可好?政府最擅長的就是把災難變成歡樂的事。」


中秋接軌黃金週 中國陸客瘋海外游


受歡迎的觀光國家包括:日本、美國、泰國、歐洲、澳洲等。(網路圖片)

今年中秋節緊鄰「十一」長假,因此,多家出境社表示,不少熱門旅遊路線已銷售一空。從目前的預訂情況來看,今年「十一」出境旅遊自由行排名靠前的地區為:日本、泰國、臺灣、韓國。團隊游排位靠前的地區包括日本、美國、泰國、歐洲、澳洲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