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數落寶馬車橫停佔道 被車主駕車撞飛(組圖)

發表:2015-09-06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目擊居民:「他媽媽攔在車頭,說要撞就撞我,把我撞死算了」。(網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06日訊】9月4日上午7點鐘左右,位於揚州市西區同泰花苑小區一輛寶馬車車主一腳油門,將老大爺撞飛了。而寶馬車主與老大爺還同住在同一個小區。這將讓網友疑慮:這是有什麼仇什麼怨要下此狠手。

據小區保安介紹,事發前曾接到業主電話說,小區南側道路被一輛寶馬車堵住了,保安立即聯繫到寶馬車車主,很快一位二三十歲左右的小夥子趕到現場。這時一位身穿紅色I恤的大爺路過這裡,忍不住數落了小夥子兩句。

本以為這事就這麼過去,沒想到小夥子將寶馬車移出道路後,等後方車輛通過,突然一腳油門衝過來,直接將老大爺撞飛。


大爺的鞋被撞掉。(網路視頻截圖)

寶馬車主媽媽攔在車前面阻止其再撞

附近的小區居民說,寶馬車在撞人之後還想再撞,幸好車主的家人及時出現將寶馬車攔了下來。目擊居民:「他媽媽攔在車頭,說要撞就撞我,把我撞死算了」。

保安:「一個老師傅在這邊說句公道話,他就罵人家,嘴裡帶髒話,顯得相當暴躁」。

所幸寶馬車當時加速並不快,老大爺身體並無大礙。轄區警方隨後趕到,將雙方帶離,目前雙方正就此事進行協商。

對此,網友們紛紛評論。有很多網友表示,車主故意殺人,不應該協商。有網友提議:為何要協商?應該是刑事案件。也有網友對於警方的安排抱怨道:「這已是故意傷害了,怎能協商呢,要協商也是民事協商吧。」


目擊居民:「他媽媽攔在車頭,說要撞就撞我,把我撞死算了」。(網路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