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登場 加拿大第六屆名車展(組圖)

發表:2015-09-08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六屆Luxury & Supercar Weekend名車展(圖片來源:neeu)

第六屆Luxury & Supercar Weekend名車展今天正式公布將於9月12日及13日車展週末登場20大必定欣賞之矚目名車及新增設Vault in the Garden珠寶珍品主題展館。本屆名車展繼續獨攬加拿大車展史上最強名車陣容,即將展示價值超過億元的180多輛超跑、豪華轎車及古董名車震撼車迷。

車展將假座桑拿斯名區範度森植物園Vandusen Botanical Garden盛大舉行,門票現正於官方網站 www.LuxurySupercar.com公開發售,貴賓單日門票加元一百元正(需年滿十九歲或以上),持有貴賓門票包括貴賓區入場、欣賞秋冬時裝秀及品嚐溫哥華名廚美膳和國際美酒。普通單日門票加元五十元正,十二歲以下小童普通單日門票為二十五元正,未滿兩歲小童則免費入場。


Pagani Huayra Ella(圖片來源:neeu)

9大必賞最新和近代名車及改裝車推介:

1、LaFerrari:法拉利史上最強旗艦超跑於2013年首次全球登場,以963匹馬力躋身十大最快超跑,在車身外形設計上更體現視覺藝術的超卓。自其2013年首推,加拿大車迷一直夢想親睹其氣勢,而終於這部全球量產499部、售價140萬美元的世紀超跑將於本屆名車展作首度加拿大西岸登場。

2、Pagani Huayra「Ella Edition」:另一十大最快超跑,有屬於全球限量100輛、最大馬力可達733HP的 Pagani Huayra。上兩屆於車展展出的弦黑灰版本成功成為高度矚目超跑,錯過上兩屆的近距離欣賞,本屆車迷將可以看到最新名為Ella的全新弦深藍色調敞篷版,價值1百18萬歐元。

3、Rolls-Royce Wraith "Inspired By Music" special edition:勞斯萊斯在眾多名車品牌中屬於駕駛者最頂級的享受,新推出 "Inspired By Music"特別版更是現時全球唯一一輛,配有1300W Bespoke音響系統成就頂級聽覺享受,完美詮釋勞斯萊斯魅影的內涵,將在名車展作第二次全球展示。

4、McLaren675LT:為慶祝旗下傳奇超跑 F1GTR在國際矚目的法國24小時利曼大賽奪冠20週年,麥拿倫旗下Sport Series系列最新675LT型號於今年叁月日內瓦車展正式全球亮相,在短短數月內限量500輛已經旋即全數售完。傳承麥拿倫優秀F1GTR超跑血統更融合外觀延伸長尾優點。此外,車身重量亦比650S Coupe輕100公斤,大大提升賽道極限潛能絕對滿足車主競技需求,將在名車展作首次加拿驗,讓非專業車手也能駕馭賽道,全面體驗488GTB的無限潛能。將在名車展作加拿大首次亮相。

5、Ferrari488GTB:叁月時在日內瓦車展全球發表,法拉利458Italia後繼版最新488GTB型號以670匹馬力將賽車級風範帶到公路。擁有全面升級的整車動態控制系統,更結合了法拉利多年於F1等世界賽事積聚的競速經驗,讓非專業車手也能駕馭賽道,全面體驗488GTB的無限潛能。將在名車展作加拿大首次亮相。

6、2016Bentley Mulsanne Speed:全世界最快的頂級豪華旗艦轎車 Mulsanne Speed,是賓利由Mulsanne車款改造成的新車,說明是 Speed當然在速度上擁有極速性能(100公里加速僅需4.9秒超越其他同級轎車),內裝置更特別有24種高貴材質配備,為車主度身訂造完美奢華體驗。

7、2016Porsche911GT3RS:保時捷超跑又一在速度上的新突破,秉持傳統注入賽車元素的同時,更大幅度改進驅動系統及輕量,其中最特別是以918Spyder碳纖賽車座椅為藍本打造的全賽車座椅,單是這項新功能就能吸引希望能達到與賽車駕駛感覺更相近的車主。

8、Felino cB7:由前賽車手 Antoine Bessette成立於加拿大魁北克的 Felino生產, Felino cB7賽道型量產超跑擁有525匹爆發馬力,動力性能媲美大廠出品超跑。特殊的線條與造型屬於挑戰概念車設計的創意,車身全部採用先進的碳纖維材質打造,並搭配上18吋輕量化鋁圈,令這款新世代跑車相當吸睛。

9、Magnum Mk5:加拿大蒙特利爾 Magnum Cars車廠出品,Mk5型號屬於輕量級545公斤、後輪驅動的賽道型超跑,雖然在僅有250匹馬力,由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都只需要3.2秒。在外觀上屬未來概念的創意,具備了賽車性能,還有超跑的設計風格。

改裝車展區:由著名日本改裝大廠Liberty Walk改裝,一系列 Ferrari458, Lamborghini Aventador , Porsche997, GTR , Hellcat, Range Rover Sport SVR將在改裝車展區登場。


1967Toyota2000GT Coupe(圖片來源:neeu)

10大必賞古董名車推介

1、Jaguar E-Type:1961-1975年代生產的捷豹 E-type轎跑是英倫經典,時速可以達到每小時241公里,在當時是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之一。

2、1912Rolls-Royce Silver Ghost:銀魅當年被譽為全世界最好的車,而這輛則是全加拿大第二最古老的勞斯萊斯銀魅,已有一百零叁年歷史,車迷屆時可以於名車展近距離觀賞。

3、1931Packard:被稱為戰前美國生產最華麗的轎車,而 Packard也是當時美國最高級的車廠品牌之一。

4、1955Ford Thunderbird:今年是1955年生產產的福特雷鳥60週年,屆時名車展將有共26輛並排讓車迷欣賞。

5、1957MGA Coupe:這輛1957年的雙座版是原廠設計,本屆名車展特別安排英國風60週年MGA量產轎跑系列展示,MGA當年取締舊有 MG T系列,屆時現場所見將會是多輛敞篷版和雙座版,而因為其原件容易找到,MGA也是入門收藏古董車的好選擇。

6、1965AC Daytona Cobra Coupe:屬於戰後的歐洲超跑,由英國大廠 AC Cars生產,手工車身製作,引擎由寶馬於戰前製造,其後的 Shelby版是因為進口美國市場由 Shelby廠裝上引擎。

7、The BMW Isetta:1950年代二戰後社會的不景氣,讓寶馬出品的這部經濟實惠迷你泡泡車,奇蹟地挽救了當年因為戰事差點倒閉的寶馬廠,而Isetta泡泡車型其實是當時寶馬出席日內瓦車展時被義大利一家汽車公司參展的泡泡車造型吸引,其後買下其設計版權立刻投入生產。

8、1967Toyota2000GT Coupe:當年量產343輛,與Yamaha共同生產,並於1965年首度亮相於東京國際車展,被譽為日本制第一輛超跑,也奠定日本大廠也能製造出和歐洲大廠同樣的超跑佳作,當時更被著名雜誌9Road & Track評為可和保時捷911相比的超跑,現已屬於百萬美元身價經典中古車。1967年佔士邦電影《鐵金剛勇破火箭嶺》中,這部超跑也是特務的座駕。

9、Honda1300Coupe7:本田1300Coupe7現已是當今世界上只餘下這輛珍品,1969年正式發售,是本田創辦人本田宗一郎當年在技術上的大膽設計,也是本田品牌史上首款自動波轎車。

10、Mazda Autozam AZ-1:馬自達在1990代推出此鷗翼輕型概念車,由日本車壇的輕型車霸主鈴木OEM代工出產,即將在名車展展出的是Mazdaspeed特別版,全球限量生產100輛。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