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江澤民自曝近兩年被「影射」(圖)

作者:秦雲楓 發表:2015-09-08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被稱是中共官員貪腐的鼻祖 (看中國)

【看中國2015年09月08日訊】近期,中共黨媒刊文「人走茶涼」影射江澤民震動中共官場。港媒近期爆料,江澤民給中共政治局寫了封信,自曝已被「影射」近兩年多。

據《爭鳴》9月號報導,8月初北戴河會議期間,黨政軍高層及退休元老位齊聚北戴河,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發表署名文章,不點名批評江澤民退位後仍然干政。據知,文章一出,中辦、中宣部僅10日至13日4天,就接到70多個省部黨委、宣傳部致電,等候指示。江澤民於8月15日以「老黨員、老同志」的名義致函中共政治局,提出「我的幾點意見」。

「意見」稱,不能把今天的決策、政策來對照、檢驗之前的決策,要「尊重」當年、當時的環境,否則會陷入無止境的爭議、分歧中。「對於近兩年多來的影射、誹謗、無理攻擊指責等表示難以接受,難以承受的痛苦」。

眾所周知,近兩年多來,習近平強勢力反腐,江澤民所培植的親信從軍隊到中南海、從地方大員到政治局委員紛紛落馬。習近平一再放出狠話:「開弓沒有回頭箭,反腐沒有休止符」、「黨內不允許有不受紀律約束的特殊黨員」、「不能‘新官不理舊賬’。出了事,要追責。」「反腐沒有鐵帽子王」、「上不封頂」……

網上署名陳小平的文章指出「江澤民的權癮」,江澤民提拔了不少自己的「哥們」,就是靠著這幫裙帶哥們,在北京原來沒根的江澤民迅速建立了磐石般的「江澤民王朝」。這幫哥們中最著名的就是正國級的曾慶紅和賈慶林。前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曾批評江澤民只搞「上海幫」,不搞「五湖四海」,江澤民惱羞成怒,胡亂編了幾個罪名後,讓陳希同在監獄呆了16年。

江澤民為了滿足自己的權癮,就不能不給親信和親信們的親信好處,對腐敗就只能睜一眼閉一眼,一心將腐敗進行到底。而且,級別越高,腐敗越加碼。這樣,中南海整個就成了江澤民圈養的大老虎園。

文章指出,今天大老虎的腐敗無不與江澤民有關,「江澤民王朝」理所當然地成了最腐敗王朝。

據《動向》5月號報導,中共2014年退休高官年開支逾675億元人民幣。2008年至2012年間,僅離退休的副省部級一級的高官待遇就超規1.3億元。其中江澤民最為奢侈。江澤民2012年在上海居住150天,僅宴客就花費230多萬元,全部由公款埋單。

據報,江澤民退休後不僅可以享用專機、專列,還享受北京軍區總醫院、上海華東醫院、廣州軍區總醫院隨時待命提供的特供服務。江澤民還被指任意享用多處行宮。此外,上海當局不僅為退休後的江澤民興建了被列為高度保密的「上海一號工程」養老豪宅,還在瑞金賓館以及浦東地區,為其修建了別墅。江澤民有一行宮就建在航天城裡面,奢華至極,面積甚至大過毛澤東當年在上海的行宮上海西郊賓館。

由於媒體坊間大量曝光指責江的奢侈豪華,江在「意見」中發牢騷,「組織對其離退休後組織安排、規格等可以中止、修改、廢除」。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2013年1月22日消息,「十八大」後,江澤民向中央請求,今後在「黨和國家領導人」的禮賓排名順序中,將自己同其他「老同志」排在一起。2013年1月21日,楊白冰遺體在京火化時,江澤民的名字出現在第12位。這被微信公眾號「時局眼」稱為一個「最明顯的轉折點」。

據《爭鳴》9月號報導,近期江澤民6次沒能參加政治局的包括北戴河會議、元老追悼會等有關活動,絕非尋常。8月16日《新京報》微信號「政事兒」以大標題「習近平今年七赴八寶山送逝者 江澤民三次外地送花圈」做出報導。

中國問題專家楊光對《看中國》稱:江澤民、曾慶紅露不露面,已經由不得他們本人,那是習近平審時度勢而定的。 

前香港《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撰文《抓捕江澤民,不要猶豫》指出,許多中國老百姓都知道江澤民是官員貪腐的鼻祖。隨著習王打老虎步步升級,人們對抓捕江澤民這個中國最大老虎的期待,也變得越來越強烈了。姜維平表示,江澤民培養了一大批嫡系,目前這些人不少還在位,而且大都是貪腐的骨幹,如果不刮骨療傷,把這些貪腐的癌細胞收拾乾淨,他們待時機成熟時,一定要猖狂地反撲,所以,與其被其反咬一口吃掉,不如叫他們樹倒猢猻散。

姜維平在習近平閱兵後撰文指出:江澤民(參加閱兵式)連頭髮也不染,可能是臨時通知來不及,表明處境不妙,他可能已失去了一部分自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