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上海都在找這白裙女 原因只有一個(圖)

發表:2015-09-09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名「白衣女子」刷爆了社交網路,成為「全上海都在找尋的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09日訊】9月8日,一名「白衣女子」刷爆了社交網路,成為「全上海都在找尋的人」。據網友舉報,自2015年7月以來,一名外貌特徵高度相似的女子在上海黃浦、徐匯、長寧、浦東等多區商鋪頻繁作案,盜竊物品包括蘋果手機、金器等,其偷竊過程也在監控拍下發布在網路上。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7月16日14時10分許,上海徐匯區大木橋路488號一家金店內發生一起偷竊案件,被盜金飾包括黃金項鏈、手鏈、戒指、金塊、鑽戒、挂件等,總價值達十餘萬元。

據店內監控視頻顯示,當日14點03分,一名身穿藍連衣裙的女子進入店中,直接詢問店主項鏈價格後便開始挑選、試戴。約1分鐘後,一名身穿白連衣裙的女子隨後進入店中,背對藍衣女子挑選耳釘。此時,店舖又走進一名頭戴鴨舌帽的中年女子,向老闆出售一枚金戒指和一個黃金挂件。就在店主周先生在操作臺後為「鴨舌帽」填寫交易手續時,又有一名身穿黑白裙子的女子在店舖外挑選起門口的小商品。

14點11分左右,「黑白裙」以需要周先生幫忙挑選的理由讓周先生出門。此時,原本在首飾櫃臺前挑選首飾的「白連衣裙」掃視了一下門外的周先生,轉身走向放有金器和現金的操作臺,暫時消失在監控畫面中。周先生介紹,操作臺後是監控盲區,所以只拍到了白裙女子走向操作臺的畫面。3秒鐘後,「白連衣裙」再次出現在監控中,隨後走出店舖。監控中能清楚看到,她手中多了一個白色塑料袋。「當時我剛收進一批黃金首飾,就是裝在這個塑料袋裡。」

離開前,「白連衣裙」與「鴨舌帽」肩部碰擦了一下,周先生懷疑她們在交接信號,隨後,「鴨舌帽」和「藍連衣裙」同時走出店舖。此時,門外付完30元貨款的「黑白裙」從周先生手中接過塑料袋後也離開。

據店主周先生回憶,當時店內的三名女子曾有交流,內容僅限於普通顧客對於商品的看法,所以自己並未多加留心。「‘黑白裙’故意拆開很多商品包裝,讓我在店舖外花時間整理。」周先生告訴記者,待他整理完回到操作臺後才發現抽屜中的大包黃金被竊。

周先生被盜的金器價值不菲,內心焦急的他幾次前往派出所詢問,還將監控中「白連衣裙」照片列印下來,張貼在小店附近,希望能有路人提供線索。

被舉報出現在多個商圈

被盜的不止周先生一個。「白連衣裙」的照片被發布到網上,監控中得女子身穿白色連衣裙,戴黑色框架眼鏡,披肩長發,瓜子臉,很快有其他店主懷疑甚至指認,這就是之前在自家店舖盜竊的女賊。

9月7日中午,上海浦東世博園的悅詩風吟內,放在工作臺的iPhone6手機,被一女子偷走。

網友提供的監控視頻顯示,9月7日,一名穿白色連衣裙,戴黑框眼鏡的女子進入上海浦東世博園的「悅詩風吟」店內,收銀臺內無人,但擺放著一臺白色iPhone6手機。12點35分10秒,女子在櫃臺前張望,確認是否有人注意到她。12點35分13秒,女子飛快拿起手機,離開店舖。

9月4日11點03分,上海長寧區水城路的星空廣場某店舖內,同樣是穿白裙戴黑框眼鏡的長發女子趁著店員離開瞬間,盜走了收銀台上的黑色手機。從實施盜竊到得手,不過2秒。

9月2日,閔行區莘朱路虹梅南路一家理髮店內,一名穿白裙、戴眼鏡的女子坐在座位上疑似等待服務,但不久後,她就趁人不注意拿起桌子的手機揚長而去。據該店店員表示,偷手機的女子的服飾與其他被盜視頻中女子的穿著高度相似。

從周先生店舖被盜至9月7日,網上曝出的可能有關的被盜案件共有7起,作案女子的外貌特徵極其相似,都為白裙、黑框眼鏡和黑色長發。作案手法也如出一轍,都是趁店員不備盜竊手機等財物。

「昨天我們這條街的店主看過後,都一致認為是同一人。」店主周先生說,朋友在網上看到其他網友發布的小偷視頻後,將其轉發給了自己,「我仔細比對了店內監控,當時偷我店裡的就是這個白裙子,她可能是慣犯。」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