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開庭拒認開設賭場罪(組圖)

發表:2015-09-10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庭審現場(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0日訊】中國北京市東城區法院星期四(9月10日)上午將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郭美美、趙曉來開設賭場一案。


庭審現場(網路圖片)

備受關注的郭美美涉嫌開設賭場案9月10日上午9點30分在東城法院第二法庭準時開庭審理,東城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各界群眾、媒體記者、被告人家屬等100餘人旁聽今天的庭審。

郭美美今日出庭著白衣黑褲,但未著囚服。網友發現,自2014年7月被抓後,一年多的時間裏郭美美竟然發福了:「臉還可以這麼圓……」「吃胖了好多。」

北京東城法院認為郭美美、趙曉來等無視國法,開設賭場,情節嚴重,觸犯刑法,現以開設賭場罪追究刑事責任。但郭美美不認可該罪名,認為行為不構成開設賭場罪,只是有錯不該參與賭博。

審訊過程中,郭美美外籍男友康奈德真實身份終於曝光,郭美美稱康奈德是職業撲克手,賭博收入為其主要生活來源。其在北京所居住房子資金來源為康奈德。朱亮打牌輸給康奈德40萬,欠條上寫著朱亮欠郭美美40萬。最後朱亮將30萬現金分為五次交給郭美美,郭美美說她將現金都給了康奈德。

郭美美之前在網路上晒出白色的瑪莎拉蒂跑車和橘黃色的蘭博基尼跑車和愛瑪仕等奢侈品包。並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因在網路「炫富」引起輿論嘩然,令中國紅十字會陷入信譽危機。

數據顯示紅十字會在2011年7月得到的公共捐款減少了5.2億元,比6月「郭美美事件」衝擊前下降了51%。2012年紅十字會得到的公共捐款減少了74億元,比前一年下降了73.6%。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