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帥警陪難民小女孩玩 照片感動全球網友(組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15-09-14 19: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丹麥警察與難民小女孩溫情玩耍,感動全世界網友(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5年09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報導)目前,成千上萬中東難民為逃離無情戰火,湧入歐洲尋求庇護,處境令人心疼。日前,有網友拍下幾張丹麥警察陪著難民小女孩在逃難路上玩耍的照片,溫馨畫面感動無數網友,撫慰那些受傷的心。

據美國《哈芬頓郵報》報導,網友iamambience日前在美國Reddit網站發出數張照片,內容為一名長相帥氣的丹麥警察,坐在大馬路上與難民小女孩玩遊戲。警察拿出婚戒藏在手中,讓小女童猜猜哪隻手裡有東西,逗得她相當開心。


丹麥帥警跟難民女童玩耍,感動一片。(網路圖片)


照片溫馨感人 網友瘋轉(網路圖片)


馬上要分別了,依依不舍(網路圖片)

這些照片在網路瘋傳,有網友留言表示,「我不確定這個人是誰,但我想嫁給他」,也有許多人留言詢問男警的身份。

丹麥媒體目前找到了這位警員,但他不願透露身份。而丹麥警方也表示:「這些照片代表了,即便我們有必須完成的任務,但我們同時也面對著有困難的人,而這些人正面臨一個沒有人希望如此的處境。」

據悉,這些難民們已經長途跋涉好幾天,原本想過境丹麥,沿著高速公路步行至瑞典,但當時丹麥為限制難民人數,一度關閉公路及鐵路,目前政府宣布重新開放。

在歐盟國家當中,德國和瑞典表現出對難民最為慷慨的態度。BBC報導稱,因瑞典承諾將為所有尋求庇護權的敘利亞難民提供永久居住權,該國現在成為了難民們的最佳目的地。

但丹麥在去瑞典的必經之路上,丹麥政府在移民問題上立場偏於保守,對難民只提供暫時居留權、同時提供有限的福利政策。多數難民和移民不願在此停留。

然而按照目前的歐盟規則,這些人都應當在其入境的第一個歐盟國家登記並申請庇護。顯然奧地利、德國此次放鬆了這一管制,允許他們直接繼續北上,丹麥卻嚴守程序,要求對入境者進行核查和登記。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剋日前在歐洲議會全體會議上提出方案,要求歐盟各國按比例強制接受難民。按照方案,目前滯留在義大利、希臘和匈牙利的難民中,有60%將被重新分配至德國、法國和西班牙。

除了早已積極響應的德國,法國承諾將在未來兩年內接收2.4萬難民,西班牙也承諾將接受歐盟設定的額外接收1.5萬名難民的指標。

容克的方案依然遭到東部國家如捷克和斯洛伐克的批評。歐洲各國領導人將在9月14日就該方案舉行特別會議進行討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