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少年沈迷暴力網游 練膽殺老夫婦燒屍(圖)

發表:2015-09-15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名少年為了練膽竟然刺殺一對老夫婦後再燒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15日訊】近日,安徽合肥發生一宗殺人焚屍案,2名少年為了練膽竟然刺殺一對69歲和71歲老夫婦後再燒屍,然而行凶動機竟是因他們沈迷網路暴力遊戲,以致「走火入魔」所致。

9月11日早上6時許,當地警方接報稱,濱湖新區洞庭湖路某屋苑一個位於2樓的單位發生火災,懷疑有對老夫妻被困屋內。發現客廳內只有一個梳化被燒燬,牆壁被燻黑。而在梳化上躺著一具屍體,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電視機旁,另一具屍體周邊有大灘血漬,背部和頸部有多處刀傷,身體部位也有被燒的痕跡,確認是謀殺案。警方還在現場找到一本畫有特殊圖案,寫有「絕殺、修羅、摩羯」等字眼的筆記本。終在前日凌晨2時許,將兩名疑犯拘捕,並搜出作案的匕首。

吳某供稱,因長期沈迷網路遊戲不能自拔,導致產生效仿遊戲中斬殺人的想法,以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吳某便相約其位於河南的網友李某在合肥殺人「練膽」並「找刺激」。

李某於9月10日抵達合肥與吳某會合,並且在當晚找到目標後,便爬入目標家中,用隨身攜帶的匕首殺死兩名老人之後,便在現場搜刮一番。經過4個多小時後,二人以酒精作為助燃物,縱火焚屍後逃離現場。而被問及筆記本的內容時,吳某指出「修羅」等字眼是其在網路遊戲中所取的名字。

責任編輯:莫伊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