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13種食物的真正起源(完結篇)(組圖)

發表:2015-09-16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吃貨必讀的13種美國食物的真正起源,已經介紹了上半篇,今天迎來完結篇,直接開始閱讀吧。

巧克力餅乾:馬薩諸塞省──1930

味道可口的巧克力餅乾是由飲食專家露絲·格拉夫·維克菲爾德發明的。1930年在自己的托爾美食小屋中,露絲將巧克力片兒與傳統的餅乾放在一起,希望經過烘焙之後,製作餅乾用的生麵團兒可以吸收這些巧克力的精華,最終形成巧克力餅乾。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露絲發現經過烘焙的巧克力片兒完美的融入餅乾之中!

這一發明造就了美食界的無數美食家的噩夢!因為露絲不僅收穫了極大的榮譽,還賺了比他們多得多的金錢。

龍蝦卷兒:米爾福德(康涅狄格州──1929

龍蝦沙拉卷兒和龍蝦卷兒之間有著明顯的不同,不要誤以為是同一款美食哦—前者是由塗滿沙拉醬的龍蝦沙拉製作而成的冷三明治;而後者是由美味的,新鮮的烹飪的熟龍蝦加上純黃油調料,最後在放入煎炸過的熱狗麵包之中(想想都覺得美味)。

1929年,在一家名為Perry’s的飯館,身為顧客的泰德黑爾斯不明緣由的強烈建議廚師小哥這麼來做。這個因靈光一閃而出現的龍蝦卷兒卻瞬間吸引了大批的粉絲!

泰德,你永遠活在吃貨的我們的心中!

墨西哥玉米捲餅:洛杉磯(加利福尼亞州──1920s

墨西哥玉米捲餅的基本配方還是由幾千年前中美洲的前輩們創造的—雖然看起來比較簡單──用玉米餅把肉和豆類捲起來。不幸的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後來配方竟然失傳了!直到1920年,墨西哥玉米捲餅才再一次出現,完成這一歷史壯舉的是位於加州洛杉磯的一家咖啡館。

據野史記載,很有可能是在索若蘭中央山谷區工作的工人們讓該捲餅得以再現世間。

土豆塊:俄勒岡/愛達荷──1953

Tater Tots(土豆塊)其實已經是個商標了,是尼格裡格和格爾登格裡格為他們的土豆公司Ore-Ida註冊的(名字的由來是因為這家公司生產所需要的土豆是有俄勒岡(Oregan)和愛達荷(Idaho)州運輸而來)。為了處理生產過程中剩下的大量的土豆,兩位天才決定把土豆剁成小塊兒,然後與麵粉以及調味料攪拌在一起,最後在通過多孔篩過濾,將之製作成塊兒。

土豆塊剛剛面市時有一群忠實的顧客,可是由於格裡格先生把價格定的略低,土豆塊的吸引力越來越小。直到後人把價格調高之後,人們才再次關注起來。

烤乳酪:無處不烤──1920s


(以上圖片來源:搜狐教育)

烤乳酪三明治。它的設計是如此的簡單,製作效率又非常之高。有人曾說過,烤乳酪三明治是世界上最便宜而且最美味的,即使是在大蕭條時期,仍然抵擋不住美食愛好者們的熱情!

當我們思考其起源的時候,難道我們有人沒有製作過屬於我們自己的專屬烤乳酪三明治嗎?

到這裡,我們的13種經典美國食物的起源就全部介紹完了,是不是特別想要吐槽呢?勸大家千萬要淡定,要以辯證的角度來客觀的看待美帝的食物起源:製作雖然簡單,味道也不一定好啊!味道好的,對於到米國不久的同學們,也不一定習慣啊!

終極建議:如果還在國內,多陪陪自己的媽吧,學兩手,吃1年,也許還能靠這個手藝找到另一半兒呢!

看完後是不是更加喜愛美國經典美食呢。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