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讓你深信「自然美最好」的女名人(組圖)

發表:2015-09-19 0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Janice Dickinson:

這位前超級名模從隆乳開始就走上無限整形的不歸路了。雖然她堅稱她看起來都沒變,但只要一對照一下就可以發現現在的人工加工痕跡非常明顯。

2. Donatella Versace:

身為凡賽斯的副總裁與主設計師,Donatella熱愛整形與她熱愛時尚的程度算是旗鼓相當。她的嘴唇,尤其是她的上唇很厚。

3. Big Ang:

這位實境秀的成員擁有大到讓你非常難忽略的嘴唇。她一直都對於這個豐唇結果感到非常滿意,而且還強調她會繼續接受更多的整形手術。沒錯,你沒聽錯,她會繼續整下去。

4. Amanda Lepore:

對於許多變性人來說,整個型好像是家常便飯。對於Amanda來說也不例外。她已經做了豐唇、打了肉毒桿菌、豐臀、豐胸、再加上變性,讓她自稱擁有全世界最昂貴的身體。

5. Farrah Abraham:

這位實境秀成員想要獲得更豐滿的嘴唇,但從側面來看真的有點失敗。這位23歲的年輕媽媽還打算要繼續整形,顯然不正常腫大的嘴唇完全嚇不倒她。

6. Daryl Hannah:

這位《追殺比爾》的女星的豐唇結果並沒有到非常糟,但是她的嘴唇還是看起來非常不自然,許多人甚至說豐唇前的她看起來比較美。這叫花大錢又挨針的她情何以堪呢?

7. Shauna Sand:

她把自己變成一個酷似芭比娃娃的塑膠人。

8. Katie Price:

這位名人兼名模選擇豐唇當做她的聖誕節禮物。

9. Nikki Cox:

這位女演員在身上的許多地方動刀,嘴唇也沒有被漏掉。她的嘴巴看起來不太自然,這不自然的程度絕對不是任何豐唇唇蜜可以做到的。

10. Michaela Romanini:

這位義大利社交名媛絕對是豐唇之後。根據她的友人表示,她對於豐唇已經到達入魔的地步。她現在看起來比較像個男人而非社交名媛,現在,沒人知道她會不會繼續接受整形手術。

看完這些照片,小編真心覺得:整型是花錢討皮肉痛啊……還是覺得天然的最好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