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好轉? 知情人爆畢福劍準備復出(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5-09-20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廣網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畢福劍已經開始找到新東家將繼續工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0日訊】今年4月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因為調侃毛澤東的視頻被封殺,疑似被央視開除。沉寂一時的畢福劍有了最新消息,據央廣網據「知情人士」爆料,畢福劍已經開始找到新東家將繼續工作,但是究竟是哪家還不得而知。央廣網強調,「但是畢姥爺確實準備復出」。

9月10日央廣網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畢福劍已經開始找到新東家將繼續工作的消息一經發布,便被大陸地方官媒轉發、熱評,一時間畢福劍復出主持似乎只是一個時間的問題。

但就在9月10日當天,《環球時報》發表文章稱,「有人借羞辱毛澤東的形象,發泄對現行制度的不滿」,再一次將矛頭直指畢福劍。兩家官媒言辭不一,而畢福劍本人以及相關單位都沒有給出明確答覆,一時間畢福劍的命運成謎。有評論認為,頻遭官媒痛批的畢福劍命途恐難好轉。

今年4月6日,一段酒席間畢福劍粗語諷刺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視頻在網路上熱傳。畢福劍唱到「改地換天幾十年,鬧革命南北轉輾」時,調侃「哦,夠辛苦的」,唱到「人民斗倒地主把身翻」,畢福劍說「地主招你惹你了」,唱到「共產黨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時,更加了句髒話,「哎可別提那個老X養的了,可把我們害苦了」,引起同桌友人哄堂大笑。

這段視頻在網上掀起了巨浪,有關畢福劍的視頻一掛上網,便引來了毛左的猛烈炮火。不過,大批網民力挺老畢,認為只是說了真話,屬於其私下言論自由。

《環球時報》、中國青年網等各大官媒紛紛發聲痛批畢福劍,中青網發表了題為《畢福劍欠全國人民一個道歉》的評論,引來了自由派知識份子的不滿和反擊。有人指出,毛澤東又不是神,難道一點都批評不得、一句都罵不得?何況對於其歷史評價,就連鄧小平都說「三分過七分功」呢。

很多網民更是不以為然,表示「不用向我道歉了」。網友趙楚讀書的評論頗有代表性:「畢福劍難得有點人味的幾句話,道什麼歉。他該為平時工作中那些虛假主旋律道歉。」重慶律師雷登峰更是向毛左下戰書:「畢福劍在網上調侃了一句,說毛把中國人害慘了,許多毛左就抓住不放,要揪他出來道歉並槍斃。毛搞反右、大躍進、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不應該對億萬中國人道歉嗎?」

網友批評毛左放不下階級鬥爭那根弦,並譴責告密者摧毀了社會最基本的信任。作家六六的評論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聲:「飯局上錄別人視頻用來揭發告密的人,比任何視頻中的人都更無恥和下流,因為以後誰都不敢相信身邊人是朋友還是敵人。現在已經到了不能有任何調侃和講真話的時代了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