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澳洲技術移民簽證9月起新變化(圖)

發表:2015-09-26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9月22日起,澳洲技術移民簽證有新變化。所有175、176和475的申請被終止。

從9月22日起,澳洲技術移民簽證有新變化。所有175、176和475的申請被終止。未審理的申請人將得到退款。另外從10月起,每月的名額邀請發布將從之前的一輪增加為兩輪,這意味著189和489類簽證等待邀請的時間將會縮短。

舊系統的技術簽證將終止

所有申請175、176、475簽證的人,他們的申請將被終止,9月22日生效。這些申請人將收到退還的申請費,他們的申請將被當作從未遞交過。

對於很多申請人來說,退還申請費真的是很糟糕的結果,他們已經等了5年甚至更久。這些申請者中很多人在當時是有資格申請技術移民的,但是現在新的政策公布之後,他們失去了申請資格。

需要注意的是,那些身在澳洲的申請人將可以繼續等待審理,作為在岸申請885、886和487簽證。大部分的175獨立技術移民申請人已經獲批,最受影響的是那些家庭成員擔保的申請。這一點突顯了當前政府對家庭擔保移民政策的限制。

審計的名額已滿

在2015—2016年度的審計、公司秘書和企業財務主管的職業名額已經被填滿。這就意味著對於申請189和489家庭擔保簽證的人來說,無論是外部的審計人員還是內部的,在2016年7月1日以前都沒有機會了。

需要注意的是,這一項政策並不影響各省的提名簽證(如:190和489州擔保),申請這些簽證還是有可能的。

對會計的需求的降低

9月這輪邀請中對會計的需求真的異常的低——只有20個名額。這一職業在9月份,接受的最低的分數要求是70分。在目前階段,不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做,但是預計下一輪名額發布時情況能夠回歸正常。

會計人員可能想獲得儘可能高的分數,以增加獲得邀請的機會。如下方式將會增加分數,例如:

• 提高他們的英語分數
• 完成一個職業年課程
• 獲得配偶的技能分數
• 完成一個三級翻譯的考試

從10月開始,邀請回合的時間改變了,每個月有兩個邀請回合,分別是每月的第一個和第三個星期五。對於189和489簽證的申請人來說,等待邀請的時間縮短了。

来源:大紀元編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