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事】比泛亞崩塌更恐怖的事正在發生(組圖)

發表:2015-09-26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首都華盛頓,習近平下榻酒店附近(攝影:李若水)

【看中國2015年09月26日訊】習近平赴美訪問 處處可見相同景觀

當地時間9月22日,中共領導人習近平一行人抵達美國西雅圖,展開上任以來對美國的首次國事訪問。然而,習近平所到之地,處處可見法輪功學員手持「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羅干、曾慶紅」等橫幅,呼籲外訪的中國領導人正視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引起國際聚焦。


美國首都華盛頓,習近平下榻酒店附近(攝影:李若水)


美國首都華盛頓白宮附近(攝影:李若水)


泛亞危機曝露中共本質


泛亞騙局成型離不開政府站臺、銀行支持與官媒吹捧(網路圖片)

中國擁有世界上最大的銦儲量。銦可用作低熔點合金、半導體、熱敏電阻等,而現在這種稀有金屬引起人們關注卻是因為泛亞有色金屬交易所兌付危機,以及因此引發的多次維權事件。


外媒專訪高智晟 憶述酷刑迫害


高智晟(視頻截圖)

美聯社近日公布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的視頻採訪。高智晟說,在自2010年以來最近一次的囚禁生涯中,他遭受電棍擊臉的酷刑,並被單獨監禁三年。


香港東方明珠主席在臺「人間蒸發」


近日傳出香港東方明珠主席黃煜坤在臺「人間蒸發」引起外界關注。(圖片來源:臺灣三立電視臺)

香港東方明珠主席黃煜坤捲入洗錢案保釋後,今年4月前往臺灣暫住。然而近日傳出遭到不明人士帶走,音訊全無,目前臺灣警方正在全力偵辦中。


臺灣登革熱破15萬 42亡創新高

今年入夏至今,臺灣本土登革熱疫情大爆發,截至9月24日,已達15282例,共累計42例死因病例,創下臺灣自有登革熱統計以來14年歷史新高。


海內外逾18.3萬人控告江澤民

根據海外明慧網最新的統計,到本週9月25日為止,已超過18萬3261名海內外中國民眾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法院控告江澤民,敦促就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罪行立案公訴。目前,至少11萬5000人的訴訟狀遞達中共最高檢察機構。

控告狀來自地區涵蓋中國大陸33個省級行政區、330個地級行政區、1856個縣級行政區以及海外28個國家。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