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群聚金鐘50《16個夏天》成大贏家(組圖)

發表:2015-09-27 1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大獎「戲劇節目獎」《16個夏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2015年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在戲劇方面,最大獎「戲劇節目獎」頒給了由許富翔執導的《16個夏天》,女主角林心如表示之前劇組說好,若得獎大家要吃素一個月,現在要履行這個約定。


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殊榮,分別由藍正龍與朱芷瑩獲得。(網路圖片)

戲劇類最佳男、女主角殊榮,分別由《妹妹》藍正龍與《客家劇場—新丁花開》朱芷瑩獲得。最佳男主角藍正龍感謝太太周幼婷在自己人生最低潮時出現,也跟女兒小籃球說:「長大不要爸爸沒關係,但一定要很孝順很孝順媽媽。」感性發言也讓周幼婷忍不住感動落淚。最佳女主角朱芷瑩則在座位上就爆哭,希望把獎項獻給在拍攝該劇時過世的父親。


戲劇類最佳男、女配角由蘇達與許瑋寧獲得。(網路圖片)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由《C.S.I.C鑒識英雄》蘇達獲得,一聽到宣布得獎,蘇達在座位上就忍不住落淚,表示「沒有小角色,只有大演員。」雖然哭的一蹋糊塗,仍不忘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許瑋寧以《16個夏天》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她與戲中的閨蜜林心如相擁落淚。

小S、黃子佼、曾寶儀上演大和解


小S、黃子佼、曾寶儀上演大和解。(網路圖片)

今年金鐘獎話題性不少,最吸眼球的莫過於:小S邀黃子佼跟曾寶儀上台上演大和解。之前黃子佼放話得獎就娶孟耿如,黃子佼上臺領取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發表感言說:「最後要謝謝我最心愛的耿如!」引起台下歡呼,佼佼更承諾:「不管拿幾座,我們找時間就把婚結一結了吧!」而當小S與蔡康永擔任引言人時,小S邀黃子佼跟曾寶儀上台上演大和解,兩個「前任」當面向黃子佼恭賀,小S卻不忘虧說:「要提醒你,婚姻之路不好走。」引起鬨堂大笑,黃子佼與曾寶儀要回座前,小S還補刀問黃子佼:「我跟她你曾經比較愛誰?」。


金鐘50邀請歷屆影帝影后同台大合照,加上4位新科帝后,共有44人,堪稱臺灣電視圈最難得、最具歷史性的一幕。(網路圖片)

金鐘50邀請歷屆影帝影后同台大合照,加上4位新科帝后,共有44人,堪稱臺灣電視圈最難得、最具歷史性的一幕。而本屆金鐘獎最大贏家為公視共獲得11項,其次是TVBS共6項,客家電視臺5項為第三。「金鐘50,聲動人心」則由信、動力火車演唱「閃亮的日子」、「葉子」、「孤單北半球」、「光陰的故事」等多首電視劇經典歌曲,不同的演唱風格也讓經典歌曲有了全新風格,最後一首:「今天不回家!」把現場的氣氛炒high到最高點。


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群星出席。(網路圖片)


群星盛裝出席第50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左起林依晨、林心如、許瑋寧)(網路圖片)

金鐘獎第50屆完整得獎名單

★戲劇節目獎:16個夏天(參賽單位: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藍正龍/妹妹(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導演獎:許富翔/16個夏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朱芷瑩/客家劇場—新丁花開(客家電視臺)

★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黃慧娟/音樂萬萬歲3(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劉志雄/浩克慢游(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節目獎: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許瑋寧/16個夏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蘇達/C.S.I.C鑒識英雄(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戲劇節目編劇獎:呂蒔媛/客家劇場—出境事務所(客家電視臺)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麻醉風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蕭力修/麻醉風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嚴藝文/公視人生劇展—天使的收音機(金享亮企業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黃建銘、王卉竺/麻醉風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攝影獎:胡午正/客家劇場—新丁花開(客家電視臺)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莊凱勛/公視人生劇展—回家路上(安澤映畫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吳慷仁/麻醉風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音效獎:蔣震道、徐嵐婷、陳惟君、游寓紳/超級夥伴(緯來電視網股份有限公司)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陳秋貞/公視人生劇展—浪子單飛(喜融融電影有限公司)

★動畫節目獎:觀測站少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科學節目獎:臺灣製造大解密(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獎:展翅的生命力(生態主張數位影像有限公司)

★燈光獎:鐘瓊婷/公視人生劇展—偷窺心事(三上影像創作有限公司)

★綜合節目主持人獎:Soac(劉永偉)、Joel(陳義中)/雙廚出任務第2季(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綜合節目獎:一字千金(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剪輯獎:粘瓈文、林欣民/綻放真臺灣5–魚之島:臺灣好吃魚(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

★特別貢獻獎:周遊女士、常楓先生

★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小兵(薛紀綱)、邵庭、班傑、五熊/流言追追追(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兒童少年節目獎:跟著達人追夢趣(客家電視臺)

★行腳節目主持人獎:阮安祖、林信廷/勝利催落去(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行腳節目獎:勝利催落去(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最佳美術設計獎:陳嘉晟/客家劇場—新丁花開(客家電視臺)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