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工程師:南極冰下隱藏外星人基地(組圖)

發表:2015-09-28 1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海軍工程師:南極冰下隱藏外星人基地(網路圖片)

美海軍工程師奇怪經歷

2015年元月2日,我接到一封來自一位美國海軍中士飛行工程師的電郵,他讓我只稱他為「布萊恩」。他奇怪的經歷發生在空中,那時他在南極洲執行救援任務。那是1983-1997年間發生的,他看到一些空中銀色的圓盤突然出現在橫貫南極的山脈中。他和隊友也看到冰面上一個大型的洞口,離南極點有5-10英里遠(下圖中粉色部分),那可是個無人飛行區。但在緊急救傷的情況下,他們還是飛越了這個區域,看到簡直無法想像的事:一個建在冰面下所謂的人類和外星科學研究基地的入口。之後在馬利伯德地附近的一個營地中,消失了二週的幾十位科學家出現了,布萊恩的機組人員得到命令把他們帶回來。布萊恩說他們幾乎無法說話,他們看起來受到了驚嚇。

隨後,布萊恩和他的機組人員在不同的時間接受到一些命令,不允許談論這件事,並被嚴厲告知他們什麼都沒看見。但從沒有簽訂官方的不准公開的聲明。因此在退役後,他決定分享這一消息,因為他知道沒有任何人類正在這顆行星上開展工作。


由美國海軍飛行工程師確定的位置(網路圖片)

來自退役美國海軍飛行工程師的電郵

你好,琳達

我是一名退役的美國海軍LC130飛機工程師,從1997年退役後已經20多年了。我很久以來就想寫信給你,談論我去南極的經歷,那是一些飛行工具,但我當時卻不能公開。這是我在海軍生涯中的一部分經歷,我在空軍中隊「南極發展空軍中隊6或VXE-6」工作。在1983年左右我就服務於它,直到1997年3月退役。作為飛機工程師,我有4000小時的飛行經歷,在南極我看到了絕大多數人無法想像的事。那片土地看起來更像外星人的。對該區域的部署開始於每年的9月末,結束於2月底,直到1999年這個中隊退役。這段期間是南極的夏季,24小時的白日,很多科學家在溫暖的氣候中從事研究。

在中隊期間,我飛遍了南極洲的每個區域,包括南極點,我曾經300多次經過那裡。麥克默多站離南極站有3.5小時的飛行距離,這是我們中隊每年部署的駐紮地。在這二站之間有一座山脈叫泛南極山脈。在嚴峻而晴朗的天氣中,從麥克默多到南極點之間從高海拔地可以看到它,這時的飛行高度大約25000-35000英尺。在往來南極點的一些飛機上,我們的工作人員看到了空中的飛行裝置突然從山脈頂部出現,當我們飛到此地,看到它每次幾乎都從一個地點進出。從空中降落下去,簡直是非同尋常,因為只有我們中隊的飛機在這個大洲飛行,每架飛機也都按照正常的航行時刻表飛行。

在南極站另一個很獨特的是我們的飛機不能到五英里外的某個指定地區。因為那裡有個空氣取樣營地。這對我們來說是說不通的,因為在二種情況下我們必須要飛躍這個區域。有一次澳大利亞戴維斯營地要執行緊急醫療運送。就在南極洲的對面,我們不得不在南極點補給燃料,直航到戴維斯營,正在路經空氣取樣站。我們看到的惟一一個情況是在冰面上有一個非常巨大的洞口延伸到冰下,可以讓我們LC130中的一款飛機飛進這裡面。

完成這次救傷直升機任務後,華盛頓軍情五處的一些人(我推測是情報機關)告訴我們不要把這個地點告訴他人。在其它時間,當我們靠近「空氣取樣營」航行時飛機電器失靈,我們立刻被警告離開此處,並返回麥克默多向中隊指揮官報告。毋庸置疑,領航員(機長)挨批,機組人員被禁止到南極點完成供給任務,並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我們其它時間還多次看到這不同尋常的事。

一個偏遠的營地(接近馬利伯德),我們曾空降了科學家和儀器,現在和麥克默多已經二週沒聯繫了,我們返回到營地看看科學家們是否還安全。那裡沒有任何人,連只飛鳥都沒有。電臺還在,我們試著呼叫麥克默多,還能用。我們接到命令離開了營地,返回麥克默多。一週後,科學家又在那裡出現,呼叫麥克默多過去接人。因為我們曾空投過他們,因此隊員們知道那個位置,他們又飛去了,科學家們沒有一個人和我們說話,他們看起來受到了驚嚇。

當我們飛回到麥克默多,科學家們又登上另一架中隊的飛機飛往紐西蘭的克賴斯特徹奇。從此後再也沒有他們的消息。我們從營地中帶回的設備進行了隔離檢查,並用輪船運回到美國,同樣也是由警告我們不許透露空氣取樣營地情況的情報部門護送。我一遍遍回想駕駛VXE-6時看到的情景,在機組人員中談論的話題是在南極有存在著UFO基地,一些機組人員從在EBE極點工作的科學家們的談話中聽說過,這些科學家與那裡空氣取樣營/大冰洞的科學家一起工作。

【編者按】南極開發中隊6— VXE-6—是一隻美國海軍空氣檢測和評估中隊,由加利福尼亞海軍航空站基地組建,還包括前期的紐西蘭的克賴斯特徹奇、南極洲的麥克默多站。這個中隊的任務是為深凍行動和美國南極計畫的組成部分提供航空支持。


布萊恩拿著美國國旗,站在寫著「南極地質極點」的金屬牌前

布萊恩愛荷華大學畢業,獲得航空維修技術副學士學位。1977年,他應徵參加美國海軍,並服役20年。1997年退役。他提供給Earthfiles DD-214地球文件和其它服務證書,包括南極服務勛章,那是他1984年11月20日獲得的。

南極洲的UFO


布萊恩和他的C-130機組人員

1995年12月一個晴朗的日子,布萊恩和他的C-130機組人員執行任務,從麥克默多飛往南極點。當他們飛越橫貫南極的山脈時,在比德莫爾冰川附近,所有人都看到了發光的圓盤突然在山峰間不斷快速移動和停止,但從未穿越冰川。

「我們在離那些山脈上10000英尺的高度,一開始我們看到有一些銀色東西在下面猛衝。」

我記得我向我的機長和駕駛員說,「那裡有什麼?」他用對講機說「那不是我們的飛機,我只能說這些。」

那種運動非常──我不想長話短說,但說來話長。發光的物體,從我們這個海拔看起來是圓形的,它們在三四座山峰間全速衝刺,之後靜止了。之後有一二個上升,與它會合,又向另一個方向行進。在橫貫南極的山脈中總會看到這些,但卻從不會穿越比德莫爾冰川。

南極洲的比德莫爾冰川,是世界上最大的山脊冰河,有125英里長,5英里寬。

離布萊恩和他的海軍飛行人員看到銀色圓盤的地方不遠,他們看到這些圓盤在南極山脈的山峰間飛快移動,但卻從不走出比德莫爾冰川,也不接近他們的C-130。


橫貫南極的山脈是世界最長的山脈線,從覆蓋著的大陸到羅斯海綿延3000英里長

UFO有沒有靠近你的飛機?

沒,它們永遠在我們下面,永遠呆在我們下面。我們收到警告,除了機組人員外,不許向其他任何人提起此事。我們只是看,它們不是我們的飛行器。他們告訴我們這是一種幻覺,而事實卻是「嘿,這些是什麼?為什麼別人不能知道?」

南極點附近的冰中有一個巨大的洞口──是外星人和人類合作的實驗室?我們接到去澳大利亞戴維斯營地的任務。為了到達那裡,我們必需要飛過南極點補充燃料,之後才能直達戴維斯營地。我們的任務是要把一架救傷直升機(用於緊急醫療運送)開到那兒。由於有一個工人在鍋爐的火源旁受了重傷,我們必須盡快趕到那裡,整個行程6小時—3.5小時到南極點,再花3.5小時到達戴維斯營地。

戴維斯是澳大利亞站的最南站,位於珀斯(澳大利亞城市)西南南2250海浬,在伊麗莎白公主大陸英格麗克里斯滕森海岸。我們得知,那裡是無人飛行區,其中有一個空氣採樣站我們不能飛行,因為我們飛機的尾氣會污染那裡的大氣樣本,這真可笑,我們飛的這麼高!(笑),如果你想取樣,你得在地面取。

無論怎樣,我們還得駕著直升機飛行,我們採用的是直線距離,當我們離南極點戴維斯營地還有5-10英里時,電臺告訴我們取消直行,需要偏離一點。有人說「嘿,我們外面的某個地方,有個採樣系統,知道麼?」

我們向下看,看到冰上有一個非常非常巨大的洞,像個洞的入口,它太大了,我們可以把C-130直升機開下去。我們被警告飛離那裡。

繼續執行任務,救走那個急診,返航,再回到南極點補充燃料。當我們再次接近這個空氣採樣地,又被警告要偏離現在的航向幾英里,之後再恢復正常航線。因此我們在南極補充了燃料,又回到了麥克默多,降落後全體機組人員要向機長辦公室報告。

我們都坐在他的辦公室,這個傢伙以一種從未見到過的神態走了進來。我只能用「集眾生智慧於一體」的話語來描述他。我們坐下後,他說「好,夥計們,你們看到了這個事,但你們應當沒有看見。」

他說的是那個大而深的洞?

是的,冰面上巨大的洞口,那恐怕就是空氣採樣站。我們被告知不能把它講出去──永遠!這個地點屬於研究範圍外。

在你給我的電郵中,你寫到了最後,在所有飛行機組人員中在討論的是,在南極點有一個UFO基地,一些機組人員從在EBE極點工作的科學家們的談話中聽說過,這些科學家與那裡空氣取樣營/大冰洞的科學家一起工作。

是的,是的,非常滑稽,你知道,我們被警告不要正式地在我們當中談到此事。這些人在飛行後到了一個俱樂部,我們喝了一些啤酒,開始說話,比如「我聽說這些科學家在說,南極點有一些傢伙正在與一些長相非常怪異的人合作。」當然,他們這樣表達為了是不說「外星人」等等這樣的話。這個空氣取樣站其實是一個外星人與科學家的聯合基地,他們就在那裡(冰洞裡)工作。


這就是馬利伯德地營地,所有的科學家失蹤了2週

還有關於冰面大洞的新聞麼?

那裡的科學家之間的談話,被一個飛行員偶爾聽到,他說「嘿,二個人正在那裡說話,他們在說這些科學家會再次回到取樣站,與在那裡的外星人會晤。」

當我們把他們接回來時,他們看起來好像受到了驚嚇。

在給我的電郵中,你說「這些科學家沒有一人與我們機組人員說話,他們看起來受到了驚嚇。」

那是個與營地有關的任務,我們要在高原完成。從麥克默多到那裡大概有2.5小時的航程,它在某個偏僻的地方。我們把這個團隊懸在外面,用齒輪把它們放下去。就是我們運送的這個團隊最終沒有和麥克默多取得聯繫。他們(麥克默多)再也沒有收到過他們的任何消息—這大概有1-2週。應當偶爾核查一下電臺,他們會告訴麥克默多一切進展順利。因為我們不能有線通訊,只能用無線電台聯絡。

之後的二週,這些有再也聽不到音訊,我們又回到那裡尋找他們的蹤跡。好,當我們到達時,什麼人了沒有。但設備還都在,有幾臺履帶式雪上汽車,但整個科學家的營地都不見了。

我們在他們的營地用無線電呼叫麥克默多,測試一下這個無線電臺是否能用,我們得到了麥克默多清晰的信號。當我們起飛重回麥克默多時,我們環繞營地轉了15英里,看下能否在空中看到它們,或者找到任何蹤跡或他們離去的線索。看一無所獲!因此我們回到了麥克默多。

一週後,非常驚奇,這些科學家回到了營地,他們通過電臺說「好,我們回來了,來接我們吧。」我們去接他們,把所有東西都裝潢了飛機,也拉上了他們。我們讓他們上飛機,他們都坐在後頭。作為飛機的工程師,當我們穩定後,我走到後面看一下情況,這些人的臉看起來都非常的(笑)--他們看起來好像都受了驚嚇。

我問管理員,「這些人去哪兒了?」

他說「我不知道,我無法讓他們說話。他們只是坐在那兒。」有幾人雙目無神。他給他們提供食品,但沒有人有反應。

因此,我們回到麥克默多,把他們的裝備卸下。每個乘客都獨自走向自己國家科學基地的小屋和科學支持區等。他們的露營物資,我們要把它放在大的雪橇上,再用拖拉機拉回麥克默多。他們的營地設備放在單獨的屋內,沒有允許不准接近。因此,它們都是孤立的。「好,這就是它的怪異之處。為什麼這些東西要被隔離?」

可能有一週後,我們發現,每個營地的人都在說──所有的平頭百姓,因為科學家們也是,很多協助的人也是。軍隊,我們的空軍中隊,他們(平民)也都在談論一件事,你可以聽到大家說「啊,那些人回克賴斯特徹奇了。」

【編者按:克賴斯特徹奇是紐西蘭南島最大的城市,人口國家第三,位於南下至南島東海岸的三分之一處。】

沒有人說任何事,所有怪異的事件還在持續。他們甚至為這些受驚的科學家們準備了專機。我們飛機中的一架──上面的乘客就是他們。沒有設備,只有他們的隨身行李和救生設備,每個人都穿著,他們被送回克賴斯特徹奇。

所有他們的設備都由中隊打包存放在隔離區,之後都被放到另一架飛機上──沒有別的貨物──送到克賴斯特徹奇。那是我們聽到的有關它的最後的事了。

關於這些科學家沒有別的可談的了?

對我來說沒了。我是說,我們的人員沒有再聽到任何事。

那裡有多少人?

至少10個,可能有15個(受驚的科學家)

都是男性?

不,至少還有一位女士,也可能是二人。

我理解的是否正確,每個你們運送往來南極洲的科學小組,他們是否知道要與外星生物實體在這個冰洞中一起工作?

我確信這是有區別的。只有一些秘密科學小組確實做著這樣的工作,其他則沒有參與,也沒有到達過這一區域。那些竊聽到的情況是,有一些極點的合作裝置,沒有必要放在南極點上,而是放在了南極附近,指揮著一些項目。

在外星生物實體和人類科學家之間?

是的,每個人都在猜測,就像「夥計,這些人看到了什麼?為何要去那兒兩週,而且沒有人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這就像「這些人看起來被嚇壞了」,他們只想逃離那兒。

他們真的在那裡失蹤了兩週?

是的,就像「我們要去那裡幾週,把幾具屍體帶回來?或者我們在做什麼?」但它卻被巧妙地掩飾了。

這會讓你驚奇,就像「好了,我們的政府和其它國家的政府在做什麼?我們不得而知那裡和外星訪客在做著什麼?有沒有可能那還在繼續?」

請參見有關理查德伯德的南極探險,以及二戰中美國的OSS,英國的MI5、MI6,德國納粹在南極標示的領土「Neu Schabenland」,那裡冰下隱藏著外星飛碟技術的基地。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